“我就是拳王”民间赛海选在即 奖金达五万元

[摘要]2015至2016赛季“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将于1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海选,除了格斗类项目省级(及以上)专业队现役运动员,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都可参加。

“我就是拳王”民间赛海选在即 奖金达五万元

“我就是拳王”比赛图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2015至2016赛季“战·无极”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之“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将于1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海选,除了格斗类项目省级(及以上)专业队现役运动员,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都可参加。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分站赛,此前已经进行过西安、广州、上海等5站赛事。

据悉,北京站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月16日至17日进行,全国总决赛将于1月28日至31日展开较量。为了吸引更多优秀选手参赛,“我就是拳王”组委会已将男子组各级别冠军奖金提高到5万元。业内人士称,如此高的奖金,在民间拳赛里尚属首次。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