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登台我就是拳王越战越勇 女侠也虎虎生威

[摘要]不爱红妆更爱武装的女侠们,成为今天海选靓丽的风景线。天团男黄杰与其对抗,被人们称为“妇联主席”,车轮战耗了他不少体力,但一到对抗他依然虎虎生威。

厨师登台我就是拳王越战越勇 女侠也虎虎生威

厨师周国良打擂台

厨师登台我就是拳王越战越勇 女侠也虎虎生威

朱春明抡拳

2016年1月10日,2015-2016赛季“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北京站海选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落幕,过关的选手将经过5天训练,在下周末进行决赛,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不爱红妆更爱武装的女侠们,成为今天海选靓丽的风景线。天团男黄杰与其对抗,被人们称为“妇联主席”,车轮战耗了他不少体力,但一到对抗他依然虎虎生威。

阳光女孩周琳进攻积极;独生女许焕焕豪言壮志要撑起家成为女汉子,这个左撇子小姑娘一点都不惧怕天团男,主动发起攻势;看到手长脚长身材修长的美女张梓,你绝对想不到她还练过赛艇,在与天团对抗中表现很凶猛,谁说女子不如男!

女力士郭琦则展现了刚柔并济的一面,曾是举重运动员的她练习散打已经4年了,与天团顽强对抗,不服输的架势hold住全场,她还表演了一段《小苹果》,擂台瞬间变成了ktv。假小子张丽媛看着弱不禁风,但她连摔天团成员的实力让人们刮目相看,真不愧是练过摔跤的!

擅长做创意菜的厨师周国良在实战对抗环节表示有点怯场,开始他为了自保总是避开天团的锋芒,随后荷尔蒙被调动起来后,他找着感觉了,打得积极了,仿佛要告诉大家他要做一盘菜。

出身武术世家的左世友曾练习一万米长跑,受父亲影响开始练散打,虽然只有2年多,与天团对抗时却展现了雄厚的实力功底,抱摔天团,也抗摔,在地面被压制时能迅速逃脱。

励志哥朱春明曾是一名司机,体重90公斤,大反转后,成为68公斤的健身教练,身体壮士,还练过摔跤,但由于与天团对抗消耗体能太多,摔跤的一些技术没能呈现出来。希望他从训练营出来,能在决赛中发挥更好。

IT宅男王亮亮练习散打是为了强身健体,别人的目标是冠军,他的目标却是亚军,淡定自若的宅男与天团也进入地面战,可惜的是防守比较弱,他表示会为了亚军努力弥补短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