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早知道:阿圭罗2球曼城大胜 切尔西险平

英超早知道:阿圭罗2球曼城大胜 切尔西险平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英超第22轮周末全面展开,曼城(数据) 大胜水晶宫,切尔西(数据)险平埃弗顿。英超20强最新动态,尽在腾讯体育每天为您带来的英超早知道。

【曼城】

赛事速递:阿圭罗梅开二度,德尔夫和席尔瓦各入一球,曼城主场4比0轻松击败水晶宫。

英超早知道:阿圭罗2球曼城大胜 切尔西险平

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道:“因为一周双赛,我们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上半场打入两球让我们有了更大的空间,所以下半场又入两球。”

【切尔西】

赛事速递: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各入一球,特里第50分钟送出乌龙,但在第98分钟读秒绝杀,切尔西3比3险平埃弗顿。

英超早知道:阿圭罗2球曼城大胜 切尔西险平

特里的入球存在越位嫌疑,赛后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说道:“我看见了,那球越位了。有时候我们需要诚实一点,但比赛结果已经不可更改。”

【阿森纳(数据 )

赛前动态:在谈到和斯托克城的比赛时,阿森纳主帅温格说道:“客场对阵斯托克城会很艰难,最近几年他们在主场和我们的比赛战绩很好。此前他们在这里连续击败曼联、曼城、切尔西,他们的表现非常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还有阿瑙托维奇阿费莱、沙奇里、博扬这样有创造力的球员。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他们需要保持对我们的主场不败纪录,而我们也要捍卫榜首荣誉。”

英超早知道:阿圭罗2球曼城大胜 切尔西险平

本场比赛,桑切斯有望伤愈复出,科奎林卡索拉、维尔贝克威尔希尔继续缺阵。

【曼联】

赛前动态:在双红战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说道:“我们打进了3个球,但却没有赢得比赛,我比球迷更加失望。我希望在本场比赛中能够有一个胜利的结果。”

英超早知道:阿圭罗2球曼城大胜 切尔西险平

和利物浦(数据) 一战,卡里克、瓦伦西亚、菲尔-琼斯、卢克-肖、罗霍都将缺席,施魏因斯泰格是否能够出场也存在疑问。

【利物浦】

赛前动态: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道:“我热爱双红德比,现在积分榜情况胶着,就如同汤里的盐一样。范加尔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主帅,和他对决是一种荣幸,他就是足坛的约翰-列侬。”

英超早知道:阿圭罗2球曼城大胜 切尔西险平

和曼联一战,租借而来的考尔克可以登场,洛夫伦斯科特尔、戈麦斯库蒂尼奥斯图里奇、奥里吉都将缺阵。

【热刺】

赛事速递: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埃里克森梅开二度,登贝莱 和凯恩各建一功,热刺4比1大胜桑德兰

【桑德兰】

赛事速递:范安霍尔特先进一球,但桑德兰城门随后四度洞穿,1比4惨败在热刺脚下。

【南安普敦】

赛事速递:沃德-普罗斯梅开二度,塔迪奇攻入一球,南安普敦3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

南安普敦官方宣布,签下女王公园巡游者前锋奥斯丁,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奥斯丁的转会费达到400万英镑。

【西布维奇】

赛事速递:开场5分钟西布朗维奇城门即告失手,最终0比3完败在南安普敦脚下。

【水晶宫】

赛事速递:在伊蒂哈德球场,水晶宫彻底迷失,最终0比4惨败在曼城脚下。

【伯恩茅斯】

赛事速递:戈斯林丹尼尔斯和阿福比各建一功,伯恩茅斯3比0大胜诺维奇

【诺维奇】

赛事速递:客场挑战伯恩茅斯,诺维奇毫无建树,最终0比3惨败。

【埃弗顿】

赛事速递:莫里和米拉拉斯各入一球,特里送出入球,埃弗顿在第98分钟惨遭绝杀,3比3憾平切尔西。

纽卡斯尔联队】

赛事速递:维纳尔杜姆传射建功,阿约泽-佩雷斯也有一球入账,纽卡斯尔联队2比1力克西汉姆联队,取得近7场首胜。

【西汉姆联队】

赛事速递:尽管耶拉维奇攻入一球,但西汉姆联队仍以1比2负于纽卡斯尔联队,这是他们最近10场各项赛事的首败。

阿斯顿维拉

赛事速递: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盖斯泰德第75分钟破门,阿斯顿维拉1比1逼平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

赛事速递:冈崎慎司送出入球,莱斯特城1比1战平维拉,在阿森纳未赛的情况下,蓝狐暂时升至积分榜首。

【斯托克城】

赛前动态: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说道:“我们并没有将欧战作为目标,但随着赛季的推移,可能目标会有所改变。你不会知道到了三四月的时候我们会排名第几,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更高的排名。”和阿森纳一战,沙奇里和卡梅隆将因伤缺阵。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