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今天中午,就在大家的午休时间里,刘翔蔫不悄地在微博上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晒出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并且@了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吴莎,正式将两人的恋情公之于众。

随后,在下午三点多时,吴莎也发出了同样的图片给予了甜蜜的回应。

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这是什么情况?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求知欲强又比较关注各类新闻的话,就会发现,这绝对不是第一次看见吴莎的名字。在记忆的长河里搜寻到蛛丝马迹后再去求助度娘,果然!发现半年前刘翔宣布自己与葛天离婚后,随即遭到曝光的那位“前女友”就是吴莎啊。

事实上,飞人刘翔的情感生活一直是广大媒体八卦的主题,在刘翔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名模张梓琳、刘翔小师妹王丽、女排国手马蕴雯等多人都曾被指是飞人女友。但直到2014年9月,刘翔与演员葛天登记结婚,谜底才最终揭晓。

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婚后两人很快就形同路人,上海媒体也率先曝出二人“婚变”,最后于2015年6月25日被证实。

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就在次日,微博传出一条爆料,刘翔的前任女友是吴莎,随后全国多家媒体转发,也就此揭开了一段尘封多年的“当年情”。

这段中国体育圈内的佳缘曾经隐藏得很好,但却因为刘翔的闪电离婚而被媒体“深挖”了出来。当时就有知情人透露,“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彼时,疑似葛天朋友圈的截图也传遍网络,一句“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让惨遭第三者插足的“下堂妻”形象跃然纸上。

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也有一些网友看过之后纷纷强调,防火防盗防前女友的重要性。

然而,一位从小与吴莎一起训练的好友爆料称,“刘翔和吴莎在2009年全运会前后相恋,吴莎是在2013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听吴莎之前也说过,刘翔曾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此外,还有一位自称是体育圈人士的爆料称,吴莎早在2013年就向队里表示了自己退役后不会留下工作,然而在当年退役后消失了一个冬天后,2014年春天却又回到了队里工作,手上的戒指也不见了。而刘翔也正是于2014年5月开始与葛天的正式恋情的。

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不难想象,OMG,简直就是一出标准的虐恋情深啊!

刘翔与葛天离婚后,网曝刘翔父母一直羡慕姚明夫妻,希望找一个体育圈的单纯儿媳妇,但因为葛天追求刘翔追得紧,又以假怀孕逼婚而就范。当时被指责假怀孕逼婚、第三者插足的葛天是这样回复网友的。

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唉,到底孰真孰假,孰是孰非,谁插了谁的足,这叫一个乱啊!八卦如小编也是傻傻分不清楚了!

而就在今天,飞人宣布与老情人的新恋情后,作为前妻的葛天又发出了一条颇有意味的微博。“世界读懂了所有”?纳尼?小编还是不懂!

不看微博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编突然发现这二人真是颇为神似,看来虽然飞人的真命天女换来换去,但喜欢的类型却一直固定。

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虽然长相神似,但两人的风格却是大相径庭。在新浪微薄上,吴莎在标签上填了“唱歌睡觉 80后体育达人 旅游 撑杆跳高吴莎 运动员 健身 田径”,简单浏览一下,发现她兴趣爱好广泛,是位出得厅堂又下得厨房的姑娘。

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这与葛天最广为人知的“裤裆里藏手榴弹”一对比,相信所有父母都会更喜欢吴莎这类儿媳吧。

不管怎样,至此,飞人曲折的婚恋大戏在上演了诸多让人匪夷所思的剧情后,终于算是划上了一个休止符。不论真相如何,有情人终成眷属才好。

乱!刘翔新爱疑曾被葛天插足 现又疑被她插足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昊体育(tjrbty).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