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曝新恋情各方回应:恩师送祝福前任心坦然

[摘要]昨天,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两只手作拉钩状,用红绳绑在一起的图片,并且@了前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吴莎。几小时后,吴莎本人也发布了同样的照片,并@了刘翔。两人通过这种方式宣布了恋情。

刘翔曝新恋情各方回应:恩师送祝福前任心坦然

昨天,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两只手作拉钩状,用红绳绑在一起的图片,并且@了前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吴莎。几小时后,吴莎本人也发布了同样的照片,并@了刘翔。两人通过这种方式宣布了恋情。与刘翔相恋的吴莎,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

刘翔微博宣布恋情

刘翔更新微博后引发了网友高度关注,随后他确认了新恋情,“飞人”表示,他和吴莎之间的感情故事很简单,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复杂,两人的感情也很自然。目前只是刚刚确定这个恋爱关系,两人先相处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最后他还补充说,“目前不需要去过多说些什么,到合适的时机再说。 ”

据悉,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1986年出生的吴莎曾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国际赛事的最佳战绩是2003年和2011年两届亚锦赛冠军;而作为中国体育标志性的人物,刘翔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110米栏金牌,而他也是中国田径迄今为止唯一“大满贯”选手(奥运会、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创造者),刘翔为中国田径所取得的成就至今无人能出其右。

家人对新女友满意

刘翔和吴莎作为中国田径的圈内人,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退役之后,都没有离开自己钟爱的体育圈,这样的两个人也容易读懂彼此在起起伏伏中的喜怒哀乐。作为圈内知己最终牵手,对于吴莎和刘翔而言,无疑都是最好的选择。

据刘翔的父亲介绍,上周刘翔跟他交过底,这次微博公布算是正式开始新恋情。据刘翔父亲介绍,刘翔父母曾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时见过吴莎,当时感觉就挺好,不过当时他们也只是关系较好的队友而已。

据刘翔的父亲介绍,图片可能会引发误解,其实还没有订婚或者结婚。他还说,对于女孩子,他们两老都挺满意的,只要刘翔开心就好。而且都是练习田径的,对于对方的事业也比较能理解。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刘翔女友出身普通家庭

1985年生人的吴莎来自安徽,从未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奥运会比赛,只能算是短暂进入过国家队。2013年全运会退役后,因为之前在全运会和国际比赛上的优异成绩,吴莎退役后回到安徽体育局任职,之前还曾带领安徽队员前往美国集训参加比赛。

据国家队队员介绍,吴莎也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家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背景,父母都是工人。因为都是运动员,刘翔跟她有很多相似的经历,也让二人时隔那么多年后能够继续走在一起。现在,她的微信签名改成了“祝我幸福”。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刘翔前女友:“心坦然”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作为前妻的葛天显然还心有不甘,她很快发了一条微博,并附文说,“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读懂了所有,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

去年6月25日,“飞人”刘翔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与妻子葛天离婚。 “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 ”如今在这个节点,葛天发文后,有不少网友挖苦她。

当然也有力挺葛天的网友,“就因为她是明星,所以什么事情都要被键盘侠们议论?前任如此高调秀恩爱,还就不能发个微博感慨了?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恩师孙海平:“祝贺他”

在很多人看来,刘翔的这条微博意味着公布了新恋情,但实际上,两个人在以前就有过情愫。在得知刘翔有新女友后,刘翔的恩师孙海平也发出祝福,“祝贺他(刘翔)。 ”

另外,大多数网友也为刘翔公布新恋情送上祝福。据某网站数据调查,有2037位网友祝贺刘翔公布新恋情,大概占总投票人数的35.8%。另外,有643名网友认为刘翔这个时候公布恋情对葛天不公平,约占总人数的11.3%,还有473人认为刘翔公布恋情不足为奇,约占总投票人数的8.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