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刘翔牵手新女友 据称半年前求婚成功

渝媒:刘翔牵手新女友 据称半年前求婚成功

昨日上午,刘翔在个人微博上发了一张两手用红线缠绕并拉钩的图片,并@了安徽撑杆跳高选手吴莎,宣布新恋情。吴莎也在昨日下午发了同样的图片@刘翔,二人隔空示爱。刘翔的父亲也表示自己和翔妈对同为运动员的吴莎表示满意。有消息称,刘翔半年前可能就已经求婚成功,目前已经准备好了婚房。

牵手“安徽伊辛巴耶娃”

吴莎的微博认证是“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1985年出生在安徽芜湖,比刘翔小2岁。

芜湖田径队教练表示当年的小吴莎“很有运动天赋”。12岁时,吴莎进入安徽省队,练习撑杆跳高,并很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9年全运会,她以4米4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吴莎的最高荣誉在2003年取得,在那一年的第15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上,这个安徽姑娘以4米20的成绩夺得冠军。

吴莎长相甜美,和其他女生一样喜欢晒自拍。凭借不错的成绩和长相,被媒体称为“安徽伊辛巴耶娃”。在她微博里,常常可以看到她料理食材和DIY手机壳的照片,在个人标签里也填写了“唱歌”、“旅游”等,兴趣爱好广泛。

父亲表态满意女方

昨日在刘翔自曝新恋情之后,家乡媒体随即对这一信息进行挖掘。虽然刘翔和吴莎的电话关机,但刘翔的父亲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确认了儿子的恋情。

刘翔父亲表示,关于儿子和吴莎的具体情况,一切以刘翔的微博为准。翔爸介绍,刘翔在上周就向自己“交过底”,不过微博上的那张图片可能引起了大家的误解,其实还没有订婚或结婚。对于吴莎,翔爸表示他和翔妈都挺满意。

据称半年前求婚成功

外界爆料表示,刘翔和吴莎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前后便相识甚至相恋,刘翔的父亲也透露曾在那届全运会时见过吴莎,当时对她就有不错的感觉。那时刘翔和吴莎只是关系比较好的田径同行。据媒体爆料,两人此前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知道此事的人只限于二人的亲密队友和很小的圈子。而据一位知情人士对重庆晨报记者表示,刘翔在半年前就已经求婚成功,在上海的新房也已经准备好了。

粉丝送上祝福

2014年,刘翔与恋爱4个月的女演员葛天结婚,但去年6月,两人闪电离婚。

值得一提的是,葛天在昨日也发了微博,写道“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读懂了所有,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意思隐射刘翔宣布新恋情,而在半年前两人宣布离婚后,她也在朋友圈写道:“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由于刘翔的个人微博关闭了评论功能,因此粉丝们全部跑到吴莎的微博里送上恭喜。“祝福!体育界的金童玉女!”网友“白羊草原”的留言代表着无数粉丝的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