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靴改口了!还没决定退役 足坛还需要中锋

老金靴改口了!还没决定退役 足坛还需要中锋

托尼又称不退役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前不久,托尼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过据《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这位意大利老将又改口了,托尼亲承尚未决定是否退役,而他的传奇很可能延续下去。

托尼曾经在摩德纳、恩波利、费奥伦左拉、特雷维索、维琴察、布雷西亚巴勒莫、佛罗伦萨、拜仁慕尼黑、罗马热那亚、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等球队留下足迹。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托尼说道,“很多人都说我已经同维罗纳达成了一致,将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一职,不过我现在依然是一名球员,我还没有决定是否在2017年的6月退役。在过去的4年,一直有人猜测我在什么时候退役,我会在春天做出决定,不过这一切都取决于联赛的进程和我自己的状态。”

上个赛季,老当益壮的托尼打入22个意甲进球,同伊卡尔迪并列联赛金靴,本赛季,这名意大利球星仅仅有3个意甲进球入账,而维罗纳目前也陷入了保级的漩涡,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下周三,维罗纳将迎来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对此托尼评价道,“圣诞之后就能对阵尤文图斯,这对我们而言好很多,尤文非常强大,不过我们可以给他们制造麻烦。”

谈到斑马军团阵中的曼朱基齐时,托尼盛赞道,“我喜欢曼朱基齐这样的传统中锋,尽管目前流行假9号战术,但是当一支球队陷入困境时,这样的球员往往可以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可能他的球风没有多少观赏性,但是在进球、助攻或者帮助球队方面,他比任何人都做到更出色。”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