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打劫皇马巨星遇挫 4500万砸意甲22岁新星

曼联打劫皇马巨星遇挫 4500万砸意甲22岁新星

安德森吸引曼联视线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据《Goal》《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如果曼联求购J罗未果,他们将会出价4500万欧元引进拉齐奥中场费利佩-安德森。

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在昨晚0比0战平切尔西(数据)之后,红魔各项赛事已经8场未胜,而且这一场是他们本赛季第8场没能进球的比赛。可见,范加尔的球队在进攻上遇到了很大的问题。所以在冬季转会期,曼联打算继续引进攻击型球员。之前有报道称他们正在追求皇马(数据) 中场大将J罗,由于哥伦比亚国脚本赛季在贝尼特斯手下过得并不如意,所以曼联想“趁火打劫”,带走J罗。

但是J罗毕竟是皇马花费了8000万欧元引进的,而“老佛爷”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出售J罗。所以曼联正在考虑买不来J罗的B计划。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曼联将会出价4500万欧元求购拉齐奥中场费利佩-安德森。其实早在今年夏天,曼联就想引进这名22岁的巴西中场,但是最终没能成功,这一次他们打算继续求购,并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价格。

今年22岁的安德森司职中场,自桑托斯转会拉齐奥之后,他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32场,贡献了10球7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在本赛季出场的25场比赛中,他打进5球,贡献了1助攻。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