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交易截止日前有大动作 两套方案二选一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据《rantsports》消息,湖人目前仍然处于摆烂阶段,但未来两个多月里,他们将会做出重大决策,要么交易来选秀权和年轻资产,走自我挖潜之路,要么完成交易换来明星球员,湖人未来几个月的决策将会对球队的重建产生重要的影响。

曝湖人交易截止日前有大动作 两套方案二选一

湖人将会作何选择?

湖人目前仍然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但如果从长远角度考虑,目前的摆烂或许可以帮助他们保住前三顺位的选秀权。而从重建的角度出发,湖人在外来需要交易来明星球员,帮助他们快速成长,管理层也已经显示,他们不惧怕完成大交易,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对湖人非常关键,在交易截止日前,球队需要在两套方案中二选一。

第一套方案对于湖人而言相对保守,他们仍然可以沿用目前的阵容,或许,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湖人会动用几名球员去换取一些潜力股和选秀权,这样一来,他们有机会保留自己的年轻球员,而囤积选秀筹码也可以帮助他们在未来挑选到优秀的年轻球员,从而打造一套全新的阵容,这种方案的风险较小,但同时,年轻球员需要时间来成长,湖人可能会在若干年里难以翻身,他们不可避免需要经历成长的烦恼。

而第二套方案则是,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去尝试换来一名明星球员,这样的操作对他们而言并不容易,这意味着,湖人需要割舍几名出色的年轻球员,即便完成这笔交易,也没有人能够保证湖人可以立刻发生蜕变,只是,换来一位明星后,湖人拥有了诱盘的资本,他们在休赛期的自由市场上可以去吸引更多的明星球员加盟。

不论湖人最终选择哪套方案,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他们都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湖人的年轻球员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潜能,并且证明,自己能够在NBA中立足,他们所需要的就是时间,但目前,湖人的阵容名单依旧薄弱,他们急需要一些明星球员来带领球队前进,特别是在科比即将退役的基础上,湖人对飞侠接班人的渴求更加强烈。

是以空间换时间?还是以时间换空间?未来几周的决策将会影响到湖人的重建,而他们也需要做一把赌博,考验管理层的时候又一次来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