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双星遭英超豪强2200万挖角 1月购两大将

巴萨双星遭英超豪强2200万挖角 1月购两大将

巴萨(官网 数据) 双星可能离队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巴萨双星桑德罗和桑佩尔收到了来自热刺和阿森纳(数据 )的报价,这两名新星可能在1月以总价2200万欧元离队。

热刺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积29分排在联赛第4,极有希望冲击一个欧冠名额。日前,法国年轻射手恩杰接受了手术将长期缺席,热刺的前锋只剩下凯恩和孙兴慜,波切蒂诺希望能在1月引进巴萨20岁新星桑德罗。

热刺愿意给桑德罗提供一份4年半的长约,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但谈判进展并不是很顺利,巴萨要求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但被热刺拒绝。波切蒂诺对20岁的桑德罗非常欣赏,本赛季他已经为巴萨18次出场打进了3个进球。

除了桑德罗,巴萨另一名新星桑佩尔也被英超豪强盯上了。据英国方面的消息,阿森纳希望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桑佩尔,目前枪手中场伤兵满营,20岁的桑佩尔若转会阿森纳将得到更多出场机会。

若桑德罗和桑佩尔离队,巴萨将至少有2200万欧元进账,这意味着恩里克将有足够的资金去追逐自己想要的球员。恩里克在1月的头号目标是自己昔日的爱将诺里托,巴萨还可能以300万欧元从比利亚雷亚尔回购小将丹尼斯-苏亚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