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紧盯意大利超新星 PK巴萨抢前场多面手

曝皇马紧盯意大利超新星 PK巴萨抢前场多面手

皇马(数据) 紧盯意大利超新星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皇马球探最近一直在考察佛罗伦萨中场贝纳尔德斯基的表现,若克罗斯离队,银河战舰将引进这名21岁的意大利超新星。

日前有消息称,在贝尼特斯手下不受重用的克罗斯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德国中场可能重返拜仁再次为安切洛蒂效力。再加上伊斯科、J罗也有离队绯闻传出,皇马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新的中前场球员,佛罗伦萨中场贝纳尔德斯基进入了贝尼特斯的视线。

据《全市场》消息,皇马球探观看了佛罗伦萨最近几场比赛,他们考察的对象正是21岁的意大利中场新星贝纳尔德斯基。贝纳尔德斯基是紫百合青训出身,他是一名速度技术出色,且勤勤恳恳的左脚球员。贝纳尔德斯基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甚至还能踢助攻型边后卫,他若转会皇马,将成为贝尼特斯阵容中一个很好的补充。

不过,贝纳尔德斯基的追求者众多,皇马还将面临巴萨(官网 数据) 、拜仁、曼联和切尔西(数据)等豪门的竞争。就目前看来,皇马在贝纳尔德斯基的争夺战上处于领先位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