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本季揭幕战球衣被拍卖 32次竞标价格2万2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本赛季主场揭幕战中所穿过的球衣,在经过32次竞价之后,已经以22020美元(编者注:按今日汇率约等于人民币142575元)的价格被拍出。

科比本季揭幕战球衣被拍卖 32次竞标价格2万2

科比本季揭幕战球衣被拍卖

当科比宣布本赛季将是他最后一个赛季之后,他的一切东西都变得那么弥足珍贵,包括他在本赛季主场揭幕战中所穿过的球衣。近日NBA拍卖协会和他们的伙伴联合拍卖了一件物品——科比在本赛季主场揭幕战中所穿过的球衣,在经过32次竞价之后,最终这件球衣以22020美元的高价被拍出。

当科比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宣布本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后,湖人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也就成为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主场揭幕战,凭借这个意义,科比在那场比赛中所穿过的球衣,也就拍出了22020美元的高价。那场比赛还有另一个意义——是科比代表湖人队征战的第20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打破了约翰-斯托克顿(19个赛季)此前保持的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纪录。

科比在那场比赛中打了29分钟,他24投8中(三分球13投3中)、罚球5罚5中,得了24分、4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助攻,最终湖人队以111-112负于森林狼队。虽然科比已经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是他还不想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他还希望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6年巴西奥运会,他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科比现年37岁,本赛季他打了25场比赛,在场均3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4分、4.1个篮板和3.5次助攻。即使多项数据创个人生涯新低,但科比的人气依然超高,在2016年全明星投票首轮投票当中,科比以719235票成为首轮的票王,他这一票数甚至比勒布朗-詹姆斯票数(357937票)的两倍还要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