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否认明夏接手切尔西:要离开马竞很难

西蒙尼否认明夏接手切尔西:要离开马竞很难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匪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明夏将接手切尔西(数据),阿根廷人承认要离开马竞很难,他希望执教床单军团很长一段时间。

穆里尼奥下课,希丁克担任“救火教练”与切尔西签下了半年合同。有消息称,切尔西将在明年夏天力邀名帅执掌球队,西蒙尼是阿布考虑的人选之一。

不过,阿根廷人更倾向留在马竞,“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呆的更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什么我会选择一份5年的合同?因为我认为俱乐部高层有决心也有能力让球队变得更强,要离开马竞是很难的。”

球员时代曾在马竞效力4个多赛季的西蒙尼对这支球队有太多感情,他说:“马竞就像一个大家庭,一个真正的家庭。我们内部也会出现问题,会有球员因得不到上场机会而生气,我在球队中扮演父亲的角色,而吉尔和塞雷佐则是祖父。我们有一个极具潜力的阵容,奥布拉克、希门尼斯、比埃托、卡拉斯科、奥利弗-托雷斯、科克、科雷亚、萨乌、托马斯……10名年轻球员和正处于巅峰时期的老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