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4000万砸英超MVP 妖人本季已献13球7助

曝曼联4000万砸英超MVP 妖人本季已献13球7助

马赫雷斯近来状态极为火热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法国《第10体育》消息,曼联和阿森纳(数据 )两支英超豪门都有意追求莱斯特城中场球星马赫雷斯,而红魔愿意为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支付足足2900万英镑(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曼联在近期的英超赛场发挥不佳,在过去的4轮联赛,红魔的战绩仅仅是2平2负,持续的萎靡不振让曼联跌出了前四,而范加尔也遭遇下课危机,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联高层留给范加尔证明自己的场次只有1-2场。从曼联本赛季的整体发挥来看,球队的攻击乏力是最主要问题,虽然锋线球员的确进球不多,但是曼联中场给予锋线的支援也非常有限,在这种情况下,红魔需要在冬窗补充新鲜血液。

此前英国媒体爆料,阿森纳有意在1月份签下马赫雷斯,而法国《第10体育》的最新消息称,曼联也盯上了这名阿尔及利亚国脚。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里,莱斯特城一路狂飙,除了瓦尔迪外,马赫雷斯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目前他在英超出场16次,打入13球助攻7次,堪称英超本赛季发挥最好的球员,如果持续这样的表现,阿尔及利亚人的确有机会竞争PFA和FWA以及英超官方评选的MVP。

法国媒体透露,为了在竞争中击败阿森纳,曼联准备了足足29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将考验莱斯特城留下马赫雷斯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莱斯特城从法国低级别联赛球队勒阿弗尔引进马赫雷斯仅仅花费了40万英镑,如果将其套现,狐狸军团将赚得盆满钵满。

当然,目前莱斯特城势头不错,拉涅利不会轻易的放走阵中核心,曼联的求购在明年夏天得手的可能性更大。在接受采访时,马赫雷斯本人也表态希望留队,“我不认为我会离队,因为我在这感觉非常好。转会传闻都不是真,有球队对你感兴趣,这的确不错,但是我在莱斯特城非常开心。一月离开球队是一件很愚蠢的事,尤其是当我们的队伍在榜首的时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