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史密斯狠踩詹姆斯痛脚 公开调侃詹皇发际线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发际线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痛,很少人敢直接打趣他,JR史密斯是个例外。史密斯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人们不能拥有一切,对于詹姆斯来说,恰好是不能拥有好的发际线。

JR史密斯狠踩詹姆斯痛脚 公开调侃詹皇发际线

詹皇发际线遭调侃

“我对勒布朗说,人们不能拥有一切,你总要放弃一些东西。对于詹姆斯来说,这些东西恰好就是发际线。对于我而言,如果有人用6亿美元换我的头发,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史密斯说。

詹姆斯出道时的目标是建立一个10亿美元以上的金钱帝国,他现在距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他最近和耐克签订了一份终身代言合同,总价值在6亿美元以上。

因为得到这份巨额合同,詹姆斯心情非常不错,有一段时间都是非常开心。史密斯作为詹姆斯的朋友,这个时候拿詹姆斯的发际线开玩笑,应该不会激怒詹姆斯。

詹姆斯自出道以来,发际线一直衰退,他不得不在比赛中戴上发带。美国的很多球迷都拿詹姆斯的发际线开涮,弄出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图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