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搅局 高尔夫业余总决赛:选手一轮定乾坤

[摘要]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昆明总决赛15日在昆明开打。由于天气原因,原定3轮的比赛最后只进行了一轮,首轮排名第一的林钰鑫和关汝晴最终分获第七届“希望赛”男、女冠军。

大雪搅局 高尔夫业余总决赛:选手一轮定乾坤

男女冠军合影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昆明总决赛15日在昆明春城高尔夫俱乐部山景球场开打,112位选手参赛。由于天气原因,原定3轮的比赛最后只进行了一轮,首轮排名第一的林钰鑫和关汝晴最终分获第七届“希望赛”男、女冠军。

15日的春城还洋溢着春天般的暖意,首轮18洞比赛顺利完成,但16日昆明大幅降温,并出现持续降雪,原定于当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因降雪取消,组委会决定以首轮成绩排名决定晋级选手,确定男子组第一轮前45位和女子组第一轮前20位选手晋级决赛轮。组委会同时公告称:“鉴于天气状况,有可能将决赛轮的洞数缩减至9洞(正常18洞)。

17日,昆明的气温并无明显回升,前一天的积雪也迟迟不肯融化,最终决赛轮也被迫取消。因此,首轮的领先者林钰鑫和关汝晴成为冠军,这也是关汝晴第四次拿到该赛事冠军。

5岁开始练球的关汝晴目前正在广州读高一,是有中国高尔夫球“神童”之称的关天朗的堂妹。她首轮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林钰鑫今年15岁,练习高尔夫球有8年时间,是国家业余集训队队员。林钰鑫首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是他第一次在“希望赛”上捧杯。

据悉,为做好2018年亚运会的备战工作,完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训练体系建设,扩大备战奥运会的人才储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决定将“希望赛”昆明总决赛列为国家集训队选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