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前三轮佘梓瀚领先

[摘要]广东选手佘梓瀚在28日进行的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9杆的成绩,以三轮总成绩215杆在男子组中保持6杆的领先优势。

新华社广东中山11月28日体育专电广东选手佘梓瀚在28日进行的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9杆的成绩,以三轮总成绩215杆在男子组中保持6杆的领先优势。

澳大利亚球手布莱克·普罗沃伯斯当日交出72杆的成绩,以6杆之差和同胞球手大卫·米奇鲁兹并列第二位。海南选手罗学文以三轮总成绩222杆单独位列第四位。夺冠热门、广州13岁的小将叶沃诚本轮发挥不佳,打出81杆,三轮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13位。

女子组当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国家队业余球手吴莎(微博)交出71杆,两轮总成绩141杆,以6杆的优势遥遥领先。上海球手常文惠本轮打出78杆,和关汝晴并列第二位;同是国家队球手的李茜娅、叶子琪和深圳球手尹渊儒以两轮成绩148杆并列第四位。本届比赛29日结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