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梓瀚吴莎分获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冠军

[摘要]2013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29日结束。广州球手佘梓瀚决赛轮打出75杆,以四轮总成绩290杆夺得男子组冠军。17岁的国家队选手吴莎打出74杆,以总成绩218杆夺得女子组冠军。

新华社广东中山11月29日体育专电2013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29日在中山雅居乐高尔夫球场结束。广州球手佘梓瀚决赛轮打出75杆,以四轮总成绩290杆夺得男子组冠军。17岁的国家队选手吴莎(微博)打出74杆,以总成绩218杆夺得女子组冠军。

澳洲选手大卫·米奇鲁兹以两杆之差获得男子组亚军。澳洲球手布雷克·普罗沃伯斯以总成绩296杆单列第三位。我国13岁小将叶沃诚决赛轮打出79杆,最终并列第14位。

女子组的亚军被叶子琪获得。上海球手常文惠、尹渊儒并列第三。广东球手关汝晴决赛轮打出76杆,总成绩排在第六位。

吴莎赢得了出战下届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机会,佘梓瀚则赢得出战明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席位。他说:“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在技术上、心理上都有很大的提高,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夺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