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失望球队:火箭难脱困境 鹈鹕没进攻忘防守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新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四分之一的时间,不过有一些球队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他们之中有的是因为引援失败,有的是因为教练更换,也有的是因为伤病或者其他原因。近日,《今日美国》就盘点了新赛季最让人失望的5支球队,结果休斯敦火箭队位列榜首。

最失望球队:火箭难脱困境 鹈鹕没进攻忘防守

火箭位列最失望球队榜首

1、休斯敦火箭

2014-15赛季战绩:常规赛56胜26负,季后赛止步西部决赛

目前战绩:12胜13负

火箭知道他们目前的阵容中存在不少的问题,但是球队就是无法从那里面走出去。如果从纸面上来看,他们似乎拥有着自从奥拉朱旺时代之后,最好的首发阵容,并且拥有上赛季打出MVP表现的球星詹姆斯-哈登。但至少目前为止,火箭的表现更多的是引来吐槽之声。

2014-15赛季数据:场均得分103.9分,场均失分100.5分,场均净胜+3.4分。

2015-16赛季数据:场均得分104.2分,场均失分106.8分,场均净胜-2.6分。

2、新奥尔良鹈鹕

2014-15赛季战绩:常规赛45胜37负,季后赛止步首轮。

目前战绩:6胜18负

有一个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年轻核心,又有一套不错的纸面阵容,在加上一个刚刚随勇士队夺冠的主教练金特里,本以为这个赛季,鹈鹕队的战绩会更上一层楼,他们的进攻效率会大大提升。但没有想到的是,现在的这支鹈鹕不仅没有打出进攻,更忘了应该如何去防守。

2014-15赛季数据:场均得分99.4分,场均失分98.6分,场均净胜分+0.8。

2015-16赛季数据:场均得分101.7分,场均失分108.4分(联盟倒数第一),场均净胜分-6.7。

3、华盛顿奇才

2014-15赛季战绩:常规赛46胜39负,季后赛止步东部半决赛

目前战绩10胜13负

按理说,即便是失去了保罗-皮尔斯这样一个老将,奇才队本赛季的战绩也不应该糟糕到如此程度,毕竟到了这个赛季,比尔、沃尔、波特都还在持续的成长,休赛期中,他们也补充了一些球员,但23场比赛过后,球队攻防两端都仍处于挣扎中,而且他们的内部还经常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

2014-15赛季数据:场均得分98.5分,场均失分97.8分,场均净胜分+0.7。

2015-16赛季数据:场均得分101.8分,场均失分105.3分,场均净胜-3.5分。

4、孟菲斯灰熊

2014-15赛季战绩:常规赛55胜27负,季后赛止步第二轮。

目前战绩:14胜12负

最近几年,灰熊一直都是联盟的顶级强队之一,他们已经连续五个赛季都杀入到了季后赛,并且连续三个赛季取得了超过50场的胜利。但是作为一支老式风格的NBA球队,现在他们却艰难的面临转型,他们也在尝试一些快节奏的进攻。不过目前灰熊的五个首发中,三个都已经年过30,另外两个都也有28、29了,这支球队已经过了他们的黄金期。

2014-15赛季数据:场均得分98.3分,场均失分95.1分,场均净胜分+3.2。

2015-16赛季数据:场均得分96分,场均失分101.3分,场均净胜-5.3分。

5、亚特兰大老鹰

2014-15赛季战绩:常规赛60胜22负,季后赛止步东部决赛

目前战绩:14胜12负

14胜12负的战绩听起来并没有那么糟糕,不过如果对于老鹰队来说,就该另当别论了,上赛季,老鹰常规赛取得了60场胜利,位居东部第一,这赛季他们的下滑速度太快了。当然了他们在东部仍然会有竞争力,但目前排名东部第十,这个月他们只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老鹰阵容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2014-15赛季数据:场均得分102.5分,场均失分97.1分,场均净胜分+5.4。

2015-16赛季数据:场均得分100.1分,场均失分99.7分,场均净胜+0.4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