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参加马拉松作弊 仅跑两公里后搭车到终点

小威参加马拉松作弊 仅跑两公里后搭车到终点

小威参加马拉松时作弊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年近35岁的小威如今在赛场上的奔跑能力大幅下滑,充分调动她的跑动已经成为其他对手在面对她时的首要战术。而在赛场之外小威似乎也是一位不太爱动的人——近日在参加一项马拉松赛时她又出现了仅跑两公里后搭车到终点的“作弊”行为。

去年在迈阿密参加马拉松时小威就曾因为“作弊”被媒体抓个正着,当时她参加的是10公里的比赛,结果她仅仅只跑了1公里,其余的路程都是她的保镖团队背着她完成的。

近日小威和姐姐一起参加了名下的慈善基金会为募集善款举办的5公里马拉松比赛,大威坚持跑完了全程,而小威仅仅跑完了两公里,随后搭乘出租车完成了比赛,她的“作弊”行为也被全程记录下来。小威给出的解释是自己的身体有些不适,她不希望跑步加重自己膝盖的伤势,毕竟新赛季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将开始了。

其他网球新闻

小威当选《体育画报》年度体育人物

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日前将小威评选为2015年年度体育人物,这位当今WTA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在本赛季拿下了三个大满贯冠军,如果不是在美网半决赛中爆冷不敌文奇,她甚至有望完成“年度全满贯”的壮举。虽然在美网结束之后小威就早早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但是她目前在WTA积分榜上的优势依然相当明显。

《体育画报》主编在谈到为何将这个奖项颁发给小威时表示道:“塞蕾娜在本赛季完成了了不起的壮举,她不仅仅是这个时代最出色的网球选手,也是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网球选手之一,她在2015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如今的她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具有统治力的运动员。”

瓦林卡力压费德勒当选瑞士年度最佳

2015年瑞士年度最佳运动员奖项今日揭晓,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的瓦林卡力压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首次获得这项荣誉。费德勒此前曾6次获此殊荣,他本赛季虽然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但是并没有能够打破自己的大满贯冠军荒,而瓦林卡则在今年法网决赛中爆冷击败小德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