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柯洁:“我有信心终结李世石传奇!”

[摘要]昨天,年仅18岁的浙江小伙子柯洁九段继今年元月战胜邱峻夺得百灵杯后又得三星杯,成功加冕“二冠王”,成为新锐棋手的佼佼者。 赛后他公开表示:“我有信心终结李世石传奇!”

90后柯洁:“我有信心终结李世石传奇!”

18岁柯洁成中国首位90后双冠王

中国围棋新一代的领军棋手呼之欲出。昨天,第20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战在上海大酒店落幕。三番棋第二局较量,首战获胜的柯洁九段执白中盘战胜队友时越九段,以2比0的总比分夺冠并获3亿韩元的奖金。

柯洁九段是“90后”新锐中第一位获得两项职业围棋世界冠军的中国棋手。自2012年2月江维杰夺得LG杯世界冠军后,江维杰、 周睿羊、时越、范廷钰、芈昱廷、唐韦星、柁嘉熹、柯洁等8位“90后”中国棋手夺得了世界冠军。昨天,年仅18岁的浙江小伙子柯洁九段继今年元月战胜邱峻夺得百灵杯后又得三星杯,成功加冕“二冠王”,成为新锐棋手的佼佼者。

昨天赛后柯洁九段对在梦百合杯决赛中击败韩国名将 李世石九段“信心十足”,他公开表示:“我有信心终结李世石传奇!”第二届梦百合杯决战定于本月29日至明年1月5日在江苏如皋举行,由柯洁与李世石进行五番棋大战,争夺世界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