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英超没球队能赢巴萨 仅拜仁可构成威胁

名宿:英超没球队能赢巴萨 仅拜仁可构成威胁

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前巴萨球员维克托-穆尼奥斯接受了采访,他对巴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认为英超没有球队可以对抗巴萨,而全欧能够同巴萨一较高低的也只有拜仁。

目前巴萨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谈到巴萨的淘汰赛征程时,穆尼奥斯表示,“如果我还在巴萨,我肯定要避免碰上皇马(数据) 和拜仁,这两支球队是你只想在决赛碰见的,而其它的球队,我不认为能够有一支英超球队可以同如今的这支巴萨抗衡。曼城(数据) 应该是英超球队里最强的,不过我不认为他们可以淘汰巴萨,意大利的球队也无法淘汰巴萨。”

随后,穆尼奥斯指出,拜仁是唯一能够威胁巴萨的球队,“巴萨获得了多次欧冠冠军,他们是夺冠大热门。皇马和拜仁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不过现在的情况下,拜仁可能是最和巴萨旗鼓相当的。”

谈到对阵勒沃库森的收官战较量时,穆尼奥斯说道,“这场比赛对于巴萨不怎么重要,但是恩里克会挑选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去赢球,这一点我丝毫不怀疑,毕竟这是一场欧冠的比赛,按照巴萨在足球界的地位,他们一定会尽力赢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