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勒沃库森-巴萨

2015年12月09日20:14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 数据) 前往德国进行本赛季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

赛事前瞻:勒沃库森-巴萨

欧冠小组赛五轮过后,巴萨已经确定出现席位,最后一轮他们做客挑战勒沃库森。加泰罗尼亚人连续12个赛季杀入欧冠淘汰赛,而德国人则希望连续第三年进入16强。对于德国人来说,他们需要击败巴萨,同时希望罗马丢分,才能晋级。

恩里克周一便公布了大名单,在周二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内马尔意外受伤,应该无法登场。勒沃库森方面后卫耶德瓦伊、中场本德尔均有伤在身,而前锋赫尔南德斯近来则状态火爆。

教练观点

恩里克表示:“我们有机会尽情享受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不用担心结果,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

勒沃库森主帅则表示:“巴萨目前状态很好,梅西也伤愈复出,他们显得更强大,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任何方式能够完全防住他。”

球队状态

巴萨上周末战平瓦伦西亚,结束各项赛事八连胜。苏亚雷斯打进近8场比赛第12球,处于加盟巴萨后最火爆的状态。反观勒沃库森,各项赛事过去七场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过去十场比赛只有一场不丢球。

历史交锋

9月29日,巴萨主场2-1逆转击败勒沃库森。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为客队首开纪录,最后10分钟巴萨凭借罗伯托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实现逆转。这是巴萨连续第六次击败勒沃库森,药厂在四次主场面对巴萨仅获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