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库里:21连胜让人感觉不真实 越打越自信

    < >

    腾讯体育多伦多12月6日讯 (记者 徐舜之)如今,勇士每多赢一场,围绕他们的讨论又会更热烈一些。库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1连胜让人感觉不真实,但我们期待每晚都能获得胜利。

    对话库里:21连胜让人感觉不真实 越打越自信

    库里

    猛龙的客队更衣室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被各路媒体挤得水泄不通。库里们正在创造的历史,让他们自己都有些觉得不真实。“21连胜真的是很离奇,是超现实主义的,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库里自己承认到,“这就像,如果你大声将这个事实说出来,听起来很不像真的,但是我们越打越自信,也越打越顺手。于是每个夜晚都能期待胜利。所以就像“勇士”所象征的那样,我们现在就是这样的人。”

    勇士的连胜数字在一场一场地增加,带给球队的压力却也在持续发酵。但是勇士上下并不是很在意压力。“是的这(21连胜)听起来很疯狂但是我们都还好,”沃顿赛后说,“人们都在说连胜的场次越来越多,压力就会越来越大,但是我的球员们都很喜欢压力,他们的舞台越大,看他们打球的球迷越多,他们就发挥得越好,前面的比赛都证明了这点。”

    库里也算是多伦多的故人,父亲戴尔-库里曾经在猛龙效力三年。库里这场比赛很早就打出了状态,似乎非常适应这块场地。“是的来到这里很多记忆都会重新开启,以前我会来看父亲的每一场比赛,如果找到机会我自己也会在这个场地上投几个篮,我很享受再次回到这里打球的感觉。”库里回答说。同时当问到勇士队正引领着潮流并被众多球队效仿时,库里表示,的确很多队在学他们的打法,学习他们的阵容,但是战术需要正确的球员来执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