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C罗世界第2不保 曼联买他不如买内马尔

声音:C罗世界第2不保 曼联买他不如买内马尔

C罗被批为自己而战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近期有关C罗可能告别皇马(数据) 的传闻非常多,有消息称曼联打算在明年夏天回购葡萄牙球星。英国《每日邮报》著名足球评论员阿德里安-达勒姆认为C罗对个人荣誉的重视高于团队荣誉,曼联与其追求C罗不如去求购巴萨(官网 数据) 的内马尔。

达勒姆认为作为球员个体,C罗无疑很棒,但一个真正伟大的球星应该知道如何运用自己的技能去造福团队。在这个方面,就可以解释为什么C罗总是活在梅西的阴影之下。在皇马战局不利时,C罗只知道责怪队友,向传球不到位的队友咆哮。而当C罗进球时,他不想让队友进入庆祝的画面,让大家看着他一人“表演”就好。

C罗想让球队成为他一个人的球队,而梅西则想让球队成为一个赢球的球队。C罗的魅力和个人能力很强,是世界足坛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却只帮助皇马拿到过一次西甲冠军和一次欧冠。如果他真的认为自己的水平和梅西一样,他应该用更多的奖杯去证明自己。而现在不仅梅西领先于C罗,还有很多球员正在赶上甚至超过C罗,这让他感到郁闷。

巴萨的苏亚雷斯、内马尔,皇马的伊斯科、贝尔都是了不起的球员。C罗想要保持住自己在皇马绝对主角的地位,皇马引援政策不得不被约束,但矛盾的是,C罗又想在每个赛季赢得一切。现在皇马是C罗的皇马,其他人都生活在C罗的影子下,包括加盟皇马首个赛季有着高光表现的贝尔。国家德比中,皇马本应该利用主场优势击败巴萨,但却被对手羞辱,伯纳乌球迷的白手帕也应该挥向C罗。是的,C罗拿到三次金球奖,打破了劳尔的进球纪录,但他总是太忙于自己的个人事业,没有意识到团队才是最重要的。

达勒姆直言贝尼特斯在皇马不会成功,因为他管理球队一视同仁,不会考虑球星的面子,就像他在切尔西(数据)时针对特里所做的,他不适合皇马。不过达勒姆认为贝尼特斯水平被低估了,他曾带领利物浦(数据) 不可思议的获得欧冠,在瓦伦西亚也获得过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