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加入蓝鹰中场争夺战 皇马曾3000万欧求购

枪手加入蓝鹰中场争夺战 皇马曾3000万欧求购

阿根廷中场成抢手货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阿森纳(数据 )也加入了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的争夺战中,目前已经有国米、皇马(数据) 、利物浦(数据) 、曼联和阿森纳等五支球队都有意这名阿根廷国脚。

今年29岁的比格利亚出道于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之后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加盟了阿甲豪门独立队。短短一年之后他就得以登陆欧洲,加盟了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在效力的7个赛季中打进了14球。随后在2013年加盟了意甲球队拉齐奥。上个赛季,比格利亚代表拉齐奥出战31场比赛,收获4粒进球和2次助攻。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他帮助阿根廷队获得了世界杯的亚军。

之前已经有多家球队想要引进这名阿根廷国脚,皇马和曼联更是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带走他。现在阿森纳也加入到了争夺比格利亚的行列中。比格利亚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比格利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很多球队都对他很感兴趣,他的下家有很多。说他一月份离队?现在我不敢说,他在拉齐奥过得很开心,但是我要考虑的是适合他职业生涯长远发展的一家球队。”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