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因戈施塔特3-1逆转制胜 哈特曼梅开二度

德甲-因戈施塔特3-1逆转制胜 哈特曼梅开二度

升班马之战因戈施塔特获胜

腾讯体育11月23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因戈施塔特坐镇奥迪体育公园球场3比1逆转击败达姆施塔特。第9分钟,苏鲁为达姆施塔特取得领先。下半场哈特曼梅开二度,鲍尔也有一球入账助因戈施塔特逆转。

这是一场升班马之间的对决,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携手杀入德甲,原本他们在赛季前被视为降级的大热门,但在开局阶段两支球队的表现均让人刮目相看。进入赛季中期,如果想要提前完成保级计划,就必须争取在实力相当的对手身上拿分。在这种情况下,本场升班马之战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

本场因戈施塔特排出433攻击强阵,哈特曼、辛特塞尔和罗杰-贝纳尔多构成锋线三叉戟,格罗斯、布雷格利和莫拉莱斯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马蒂普和胡布内尔搭档中卫,苏特纳和莱维尔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厄兹坎。达姆施塔特方面,斯特罗-恩格尔单骑突前,海勒尔、罗森塔尔劳施身后埋伏。

第5分钟,苏特纳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罗森塔尔分球,斯特罗-恩格尔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劳施角球传中,苏鲁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16分钟,苏特纳因伤被鲍尔换下。第20分钟,斯特罗-恩格尔传球,贡多尔夫禁区右翼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斯特罗-恩格尔射门飞出底线。

第29分钟,格罗斯角球传中,布雷格利小禁区内攻门打偏,随后马蒂普禁区右翼攻门又没有打正,布雷格利再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格罗斯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哈特曼小禁区内攻门被挡出底线,紧接着格罗斯利用角球混战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8分钟,格罗斯任意球传中,哈特曼的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哈特曼传中,辛特塞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贡多尔夫快速突破分球,海勒尔射门偏出左上角。半场结束时,达姆施塔特一球领先。

第52分钟,罗杰-贝纳尔多传球,莱维尔斯右路插上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鲍尔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迪亚斯禁区内侵犯格罗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哈特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因戈施塔特2比1反超领先达姆施塔特。

第73分钟,劳施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4分钟,卡尔迪罗拉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坎佩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88分钟,莫拉莱斯左侧肋部传中,哈特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最终因戈施塔特3比1逆转击败达姆施塔特。

双方出场阵容:

因戈施塔特(4-3-3):

门将:1号厄兹坎

后卫:28号莱维尔斯、34号马蒂普、5号胡布内尔、29号苏特纳(16分钟,23号鲍尔)

中场:10号格罗斯、18号布雷格利(57分钟,14号莱克斯)、6号莫拉莱斯

前锋:9号哈特曼(89分钟,36号科恩)、16号辛特塞尔、8号罗杰-贝纳尔多

达姆施塔特(4-2-3-1):

门将:31号马特尼亚

后卫:13号加里克斯、4号苏鲁、33号卡尔迪罗拉、15号迪亚斯(86分钟,35号拉伊科维奇

后腰:8号贡多尔夫、18号涅迈尔(77分钟,6号弗兰西奇)

中场:20号海勒尔、10号罗森塔尔(68分钟,11号坎佩)、34号劳施

前锋:9号斯特罗-恩格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