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门兴2-1击败汉诺威 狼堡奥堡皆大胜

德甲综述-门兴2-1击败汉诺威 狼堡奥堡皆大胜

门兴击败汉诺威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至22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战罢多场。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1击败汉诺威;汉堡3比1力克多特蒙德勒沃库森3比1客胜法兰克福奥格斯堡4比0大胜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6比0横扫不来梅;拜仁慕尼黑3比1拿下沙尔克;科隆0比0闷平美因茨

门兴格拉德巴赫2-1汉诺威

门兴最近8场各项赛事不败,此番面对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的汉诺威,门兴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第4分钟,卡拉曼传球,索比奇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12分钟,贝赫传球,古尔塞拉姆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特劳雷送出妙传,斯廷德尔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0分钟,特劳雷传球,拉斐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34分钟,达霍德送出助攻,特劳雷突入禁区左翼射门命中,门兴1比0领先汉诺威。第45分钟,拉斐尔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底线。

第50分钟,汉诺威险些扳平比分,卡拉曼快速分球,贝赫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3分钟,阿尔博诺兹传中,索比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0分钟,特劳雷分球,达霍德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3分钟,文德特左路传中,斯廷德尔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5分钟,阿尔博诺兹传中,马塞洛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索比奇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8分钟,特劳雷角球传中,斯廷德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法比安-约翰逊传球,拉斐尔的远射稍稍打偏。第77分钟,马克西明传中,索比奇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斯廷德尔传球,特劳雷的远射也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4分钟,克里斯滕森送出助攻,拉斐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凭借这个入球,门兴2比1击败汉诺威。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1号索梅尔/27号科尔布、3号克里斯滕森、24号延奇克(78分钟,9号德尔米奇)、17号文德特/6号诺德维特、8号达霍德(92分钟,18号马尔文-舒尔茨)/16号特劳雷(88分钟,30号埃尔维迪)、13号斯廷德尔、19号法比安-约翰逊/11号拉斐尔

汉诺威(4-2-3-1):1号齐勒/19号克里斯蒂安-舒尔茨、25号马塞洛、29号索尔格、3号阿尔博诺兹(91分钟,20号费利佩)/5号萨内、8号施米德巴赫(85分钟,35号本绍普)/26号卡拉曼、17号贝赫(76分钟,14号马克西明)、6号古尔塞拉姆/9号索比奇

汉堡3-1多特蒙德

第18分钟,霍尔特比妙传。伊利切维奇中路突破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他在禁区内被布尔基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拉索加操刀主罚命中,汉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1分钟,尼库拉伊-穆勒抢断后中路巧妙分球,霍尔特比插入禁区右翼低射命中,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霍尔特比右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禁区中路头球自摆乌龙,汉堡3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86分钟,贾努扎伊送出直传,奥巴梅扬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汉堡。

法兰克福1-3勒沃库森

比赛的第23分钟,埃尔南德斯小禁区线上右脚攻门命中,勒沃库森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39分钟,恰尔哈奥卢送出绝妙直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左翼攻门梅开二度,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斯滕德拉任意球传中,梅多耶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法兰克福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2。第72分钟,坎普尔送出助攻撕开防线,恰尔哈奥卢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3比1击败法兰克福。

斯图加特0-4奥格斯堡

比赛开始仅仅第11分钟,博巴迪拉送出助攻,埃斯维恩罚球弧内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17分钟,埃斯维恩远射,随后鲍姆加特尔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6分钟,拜尔角球传中,卡尔森-布拉克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4分钟,博巴迪拉送出助攻撕开防线,具滋哲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奥格斯堡客场4比0大胜斯图加特。

沃尔夫斯堡6-0不来梅

比赛的第11分钟,加尔维斯小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44分钟,维埃利尼亚送出助攻,马克斯-克鲁斯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沙菲尔传中制造杀机,维埃利尼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7分钟,许尔勒传中,奎拉沃吉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4比0领先不来梅。第78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妙传,多斯特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5比0!第87分钟,许尔勒助攻,马克斯-克鲁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最终沃尔夫斯堡6比0狂胜不来梅。

沙尔克1-3拜仁慕尼黑

开场仅仅9分钟,阿拉巴的远射命中球门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沙尔克。第17分钟,迈尔快速突至弧顶处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9分钟,罗本传中,哈维-马丁内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再度领先沙尔克。第91分钟,基米西挑传,托马斯-穆勒凌空抽射命中,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沙尔克。

科隆0-0美因茨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