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3:阵容残缺 巴西国际客场不足信

周四003 巴甲 沙佩科恩斯VS巴西国际 2015-11-20 05:30

地点:柯达体育场,沙佩科

天气:多云,21℃

沙佩科恩斯上轮客场3比2险胜弗鲁米嫩塞,结束巴甲两连平,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该战沙佩科恩斯在第20分钟被判罚点球失球,右翼马兰霍在第30分钟和第34分钟连续助攻中锋图利奥-德-梅洛和中卫蒂埃戈破门反超。主队在下半场初段扳平比分,沙佩科恩斯后腰吉尔在第64分钟助攻前腰卡米罗打进致胜球。不过,吉尔(21场1球1助攻)将在本轮累积6黄停赛,沙佩科恩斯将在中场进行调整,布鲁诺-席尔瓦有望顶替其首发。中卫威尔森(15场)解禁但首发希望不大。上轮缺阵的头号射手兰格尔(18场9球)和前锋巴尔比奥(8场)伤愈复出。

巴西国际上轮在主场第88分钟进球,以1比0小胜庞特普雷塔,近4轮巴甲3胜1负,近6轮巴甲4胜2负。前曼联中场安德森在第56分钟替补登场贡献助攻,左翼维蒂尼奥完成绝杀。不过,巴西国际本轮将有多名核心球员无法出战,上轮打满全场的前腰小巴尔迪维亚(26场6球1助攻)重伤宣告赛季报销,左闸格弗尔森(12场)、前锋拉菲尔-莫拉(20场1球1助攻)和边锋艾杜亚多-萨沙(14场2球)仍在养伤。未能通过赛后飞行药检的后腰威灵顿(15场)和尼尔顿(24场2球1助攻)双双停赛。中卫雷维尔(17场2球)解禁复出。门将阿利森从巴西队回归。

沙佩科恩斯近6轮抢下12分后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内球队9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巴西国际积53分排名第6,仅落后第4名桑托斯1分,仍有争南美解放者杯席位的希望。上赛季沙佩科恩斯在主场5比0血洗巴西国际,本赛季又在客场0比0闷和对手,两次交手均力保大门不失。

预计首发

沙佩科恩斯(4231):达尼洛/德内尔、内托、蒂埃戈、阿波迪/克莱伯尔-桑塔纳、布鲁诺-席尔瓦/马兰霍、卡米罗、安纳尼亚斯/图利奥-德-梅洛

巴西国际(4222):阿利森/埃尔南多、保隆、胡安、威廉/杜尔拉多、弗雷塔斯/安德森、达历桑德罗/维蒂尼奥、利桑德罗-洛佩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