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03:留力杯赛 帕尔梅拉斯破罐破摔

周三003 巴甲 巴拉纳竞技VS帕尔梅拉斯 2015-11-19 07:00

地点:若阿金-阿梅里科球场,库里提巴

天气:多云,17℃

巴拉纳竞技上轮在主场2比1击败保级区边缘球队阿瓦伊,结束两战不进球低迷(1平1负),并取得主场两连胜。该战解禁复出的中锋沃尔特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右闸艾杜亚多在上半场临结束前两分钟助攻左翼西德莱再进一球扩大领先,阿瓦伊在下半场初段扳回一球,但最终仍未能挽回败局。该战巴拉纳竞技唯一一名吃到黄牌的球员:智利中卫维尔切斯(18场1球)本轮将累积3黄停赛,而他也落选了最新一期智利国家队大名单。10号前腰马科斯-吉列尔梅(23场3球4助攻)和中卫卡杜(30场1球1助攻)双双解禁复出回归首发。中场布鲁诺-佩雷里尼亚(5场1球)和前锋道格拉斯-库蒂尼奥(13场2球)因伤缺阵。

帕尔梅拉斯上轮在上半场第35分钟和第40分钟5分钟内连失两球,在主场以0比2完败于保级球队瓦斯科达伽马,遭遇两连败,近5战1胜4负,只在巴西杯半决赛次回合赢球并通过点球大战晋级决赛,在巴甲遭遇3连败,3战均失2球,近6轮巴甲1胜5负。中锋巴里奥斯(12场4球)入选巴拉圭队参加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周中主战玻利维亚,恐未能赶及归队参加本轮巴甲。前腰杜杜(26场9球7助攻)和阿根廷中锋克里斯塔尔多(18场6球1助攻)双双解禁。后腰阿洛卡(20场1助攻)、加布里埃尔(16场1球1助攻)和前腰克莱顿-哈维尔(10场1助攻)仍在养伤。

巴拉纳竞技已从南俱杯出局,在巴甲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12分和4个胜场,提前4轮保级。帕尔梅拉斯排名第10,剩余赛季重心为对阵桑托斯的两回合巴西杯决赛,首回合将在下周中进行,帕尔梅拉斯先打客场。巴拉纳竞技近4次对阵帕尔梅拉斯2胜2平,近7次主战帕尔梅拉斯2胜5平。两队近3次交手均打出小比分,近6次交手5次打出小比分。

预计首发

巴拉纳竞技(4141):维维尔顿/西德莱、皮鲁利托、卡杜、艾杜亚多/奥塔维奥/尼卡奥、丹尼尔-埃尔南德斯、马科斯-吉列尔梅、埃万德罗/沃尔特

帕尔梅拉斯(433):普拉斯/埃吉迪奥、维克托-胡戈、杰克森、卢卡斯/泽罗伯托、杜杜、小罗比尼奥/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克里斯塔尔多、马尔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