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05:往绩占优 费古埃伦斯爆冷抢分

周三005 巴甲 庞特普雷塔VS费古埃伦斯 2015-11-19 07:00

地点:莫塞斯-卢卡雷利球场,坎皮纳斯

天气:多云,28℃

庞特普雷塔上轮在客场0比1负于巴西国际,遭遇客场两连败,在主场则保持两连胜和零失球,近5个主场4胜1平,打进12球失4球,4战单场至少打进2球,只有领头羊科林蒂安在莫塞斯-卢卡雷利球场2比2战平,带走1分。上轮庞特普雷塔坚守大半场,直到第88分钟才被主队破门,晚节不保。左闸吉尔森(29场)本轮累积9黄停赛,右闸罗迪内(32场4助攻)解禁复出。后卫蒂亚戈-阿尔维斯(11场2球)、中场若斯马尔(18场)、前锋菲利佩-阿泽维多(31场4球)和迭戈-奥利维拉(28场2球)继续因伤缺阵。

费古埃伦斯上轮在主场0比1负于争冠球队米内罗竞技,结束两连平,近4轮2平2负,均打出小比分。与庞特普雷塔一样,费古埃伦斯该战在第90分钟失球遭绝杀。后腰若奥-维克托(19场1球)本轮累积3黄停赛。右翼雅戈-罗查(24场1球4助攻)和左翼杜杜(17场6球)双双解禁复出。中场弗兰卡(2场)、卢安(0场)和前锋埃利亚斯(9场)均为长期伤兵。

庞特普雷塔积50分排名第9,落后排名第4的桑托斯4分,仍有希望争夺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席位。费古埃伦斯积36分排名第15,仅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保级前景不容乐观。庞特普雷塔近5次对阵费古埃伦斯2平3负,其中4场比赛打出大比分。

预计首发

庞特普雷塔(4213):隆巴/杰弗森-累西腓、费隆、雷纳托-查韦斯、罗迪内/埃尔顿、波博/克里斯蒂安/比罗-比罗、亚历桑德罗、克莱森

费古埃伦斯(4312):穆拉哈/马金尼奥斯-佩德罗索、布鲁诺-阿尔维斯、蒂亚戈-赫勒诺、苏列顿/杜杜、法比尼奥、雅戈-罗查/卡洛斯-阿尔伯托/马尔卡奥、克莱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