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抢宾馆脸被打肿 服务员竟是跆拳道高手

[摘要]一名20岁男子凌晨窜至滁州市一家宾馆,手持板砖,砸向熟睡的服务员,抢走营业款。没成想,服务员没被砸晕,反而醒来将歹徒打得面目全非,原来这位服务员是一名跆拳道高手。

男子夜抢宾馆脸被打肿 服务员竟是跆拳道高手

近日,一名20岁男子凌晨窜至滁州市一家宾馆,手持板砖,砸向熟睡的服务员,抢走营业款。没成想,服务员没被砸晕,反而醒来将歹徒打得面目全非,原来这位服务员是一名跆拳道高手。

前几天的凌晨2时许,滁州市铜矿转盘附近,肖某闲逛至一家宾馆门口。透过玻璃门,看见吧台旁边躺着一个人,心生歹意。犹豫再三,肖某从路边捡起半截板砖,闯入宾馆。

躺在吧台旁边折叠床上的,是宾馆服务员郝强。他呼呼大睡,对外人闯入毫不知情。肖某准备钻进吧台偷钱,但郝强睡觉的折叠床挡住他进入吧台,于是肖某下了狠手。

肖某挥起板砖,恶狠狠地向郝强头部砸去。熟睡中突然受到重击的郝强,并未像肖某预料的那样昏迷,反而惊醒。郝强大吃一惊,瞬间激烈反抗,与肖某扭打在一起。原来,郝强虽然身材精瘦,却练过跆拳道,身体素质非常好。虽然被砸得头破血流,但很快占了上风,拳头一记记砸向肖某的脸。宾馆老板听到吧台传来激烈的打斗声,赶紧拨打110。

琅琊派出所和责任区刑警迅速赶到现场,面部被打肿的肖某已被郝强按在床上动弹不得。警方立即将肖某控制,并把郝强送到医院。警方表示,郝强在遭遇暴力抢劫的情况下奋力反击,属于正当防卫。肖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