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教练对邻居狗狗出手 穷追不舍打成骨折

[摘要]跆拳道教练许巍因不满邻居家的小狗嘲自己吼,对狗狗大打出手致骨折。

跆拳道教练对邻居狗狗出手 穷追不舍打成骨折

他说,

我是对事不对人

“我只对事不对人。”许威表示,自己对这种养狗方式看不惯,认为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

她说,

不希望把事情闹大

刘大姐表示,大家都是几十年的邻居。她表示,不希望把这件事情闹大。她说,如果大家建议她把狗拴起来,她会采纳意见。

洗面桥横街的一处小区内,传出几声凄厉的狗叫,刘大姐赶紧冲下了楼。在邻居指引下,她一口气爬上了二单元的4楼,泰迪犬嘟嘟趴在地上一声不吭……刚刚还活蹦乱跳的嘟嘟,挨了几脚过后,前腿已骨折不能动弹,出手的正是小区内的跆拳道教练许威(化名)。“我忍了很久了!”许威住在五楼,每次上下楼梯,嘟嘟都会朝他吼叫,这一次他终于爆发,追着嘟嘟就是一通揍。狗狗被打了,刘大姐很伤心,但她表示,大家都是几十年的邻居,不希望把这件事情闹大。

叫声“惹祸” 狗狗被打骨折

10月25日上午,赵先生正在小区遛狗,嘟嘟跑上前和自己的小狗玩耍。他说,当时许威从一单元的楼栋走出来,嘟嘟跑过去朝他吼叫,许威顺势拿起一旁的笤帚,给嘟嘟来了一下,嘟嘟落荒而逃,许威穷追不舍,一直追到了二单元的三楼。“当时里面发出了惨叫声,全小区都听到了。”小区邻居说,大家都知道许威是跆拳道教练,而且脾气比较暴躁,都不敢去劝架。目击者称,许威的老婆曾上前制止,但被推开了。等许威离开后,大家发现,泰迪嘟嘟已被打骨折。嘟嘟的主人赶紧将小狗送到宠物医院,他们还找到了许威的妈妈,商量先医治小狗,然后再解决医药费等问题。

昨日,在武侯立交附近的一家宠物医院,张医生告诉记者,嘟嘟平时到医院比较听话,有自己的专属笼子,这次到医院不像以前那么活泼了。“估计要一个月后才能恢复。”张医生说,狗狗的小腿骨折,已打了钢钉,目前正在住院。刘大姐每天中午都会去医院看望嘟嘟。“如果我当时在,我拼死都要上去护着,宁愿自己挨打。”

他承认打狗 “养狗不能影响大家”

成都商报记者找到许威后,他承认自己打了嘟嘟。“我上楼它要叫,下楼也要叫,实在忍无可忍。”许威说,当天上午,他和老婆出门办事,刚准备走下最后一级阶梯,嘟嘟就冲了上来,咬了一下他的裤子,他顺势将狗踢开。刘大姐的丈夫看到了就说了许威几句,“你干嘛跟狗狗过意不去嘛!”许威来了火气,转眼盯着还在狂吠的嘟嘟,操起扫帚就来了一棒,嘟嘟跑到了二单元的楼梯,许威跟上又给了两脚。

“这个狗狗太讨厌了。”许威说,嘟嘟冲他喊叫至少五六次了。他还听说,嘟嘟习惯不好。“我也养了一只牛头梗。”他说,自己能够将狗狗喊住,每天遛狗都带着嘴套和绳子,晚上11点才出去遛狗。“养狗还是不能影响大家的工作,毕竟这是公共区域。”许威承认,自己平时教授跆拳道,已有10年时间,目前已是黑带二段。他透露,小区还有老人被这只泰迪“欺负”过。

狗狗被打后 她已哭了好几场

一开始,刘大姐一家人并不同意接受采访。“这是单位的房子,大家的父母都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几十年的感情了。”刘大姐和家里人不希望关系因此变僵。直到反复沟通后,她才透露狗狗被打后,自己已哭了好几场。

刘大姐说,嘟嘟是妹妹送过来的,因为自己的丈夫中风后,行动不便,就送了这只小狗过来陪他。住在楼上的许威上下楼梯时,步子比较重,嘟嘟就会习惯性叫,“有时候隔着门也会吼叫。”

“平时它还是很乖,虽然叫,但不会下口咬人。”刘大姐说,每天嘟嘟都会依偎在家人的脚边,安静地看电视,早上还会敲主人的房门。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