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格斗选手洪永基:将跆拳道展现给中国

跆拳道格斗选手洪永基:将跆拳道展现给中国

“跆拳道格斗选手”洪永基(31,APGUJEONG GYM)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与中国选手张立鹏(25, FIGHTING EMPEROR)进行对决。

洪永基在7月份的“ROAD FC 024 IN JAPAN”和10月份的“ROAD FC 026”中都获得了胜利。获得了两连胜的洪永基,打算挑战3连胜,他的对手张立鹏生于1990年,虽然年龄比洪永基小,但是比赛经验丰富,参加过20场比赛,获得10胜9败1平 的成绩。

在这次的中国比赛中,洪永基将参加轻量级比赛,这是洪永基第一次参加轻量级比赛。他表示“第一次参加轻量级比赛,所以很期待,平时就是与轻量级选手和次重量级选手一起进行训练、所以觉得没有什么区别。比赛时一定会拼尽全力,不会因为对方是次轻量级选手就觉得他弱,也不会因为对方是轻量级选手就觉得他强。”

洪永基即将要参加的“ROAD FC IN CHINA”将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中国是世界武术的中心地以及发源地,曾是韩国跆拳道国家队队员的洪永基表示“如果我说‘我是以跆拳道为基础代表韩国出战’,别人可能会觉得我傲慢/狂妄/张狂,但是我是因为想将我热爱的跆拳道展现给中国所以才这样说的,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我,我会在中国证明跆拳道的强悍。”

另外,洪永基即将出战的“ROAD FC 027 IN CHINA”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RAOD FC 027 IN CHINA”是继7月份的日本大赛“ROAD FC 024 IN JAPAN”之后的ROAD FC的第二场海外大赛,也是韩国专业体育首次进入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