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午茬:魔盒又被重新开启 科比要先谢郭嘉?

[摘要][摘要]《NBA下午茬》是一档下午时段发布的资讯汇总类栏目,通过“找茬”的形式梳理NBA一天大事,再用似人非人的话进行总结,让乡亲们换个姿势看新闻。

    < >

    乡亲们好,又到下午茬时间。先说说今儿凌晨《NBA官网》公布的周最佳,哈登以场均38.5分5.5篮板5.5助攻的华丽数据当选西部周最佳;而东部周最佳,则被德拉蒙德蝉联,他场均贡献22分24.3篮板。

    德拉蒙德稍后再说,先说哈登。在卡戴珊缺席的四场比赛里,哈登大发神威,收拾雷霆,击败魔术,打爆国王,干沉快船。当真是威震美利坚,笑傲NBA。于是库里惊讶的发现,哈登的场均数据,居然与自己非常非常的接近了。

    当然眼前的一切,宛若海市蜃楼。因为,卡戴珊已经复出了……

    下午茬:魔盒又被重新开启 科比要先谢郭嘉?

    八婆届里的权威,狗仔队里的战斗机《TMZ》报道,在火箭干沉快船后,哈登与卡戴珊与夜店相会,两人十指紧扣,卿卿我我,依依不舍了俩小时,这才分手。

    为何卡戴珊偏偏挑在火箭快船赛后,与哈登见面,其中是有玄机的。

    医院,长走廊,昏暗灯光,奥多姆的房间,房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

    “哎,是斯科特先生啊,你来看我了?”

    “奥多姆你躺下,我代表组织,代表基层,来看望你。”

    “谢谢组织关心,一生湖人,终生湖人!”奥多姆感动的鼻涕冒泡。

    “嗯,很好,拉马尔,你真的很爱湖人吗?”

    “爱!”奥多姆坚定的说道。

    “那么请借我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

    “你的妻子?”

    “哎?”奥多姆感到有些诧异,他并不明白斯科特为什么会这么说。

    大概是看出了奥多姆的疑惑,斯科特随后慢悠悠的做出了解释。“是这样的,下一场比赛火箭要对篮网,正常来讲,火箭是赢定了的。但如果哈登……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篮网至今为止可是一场没赢,可以视为明年夏天我们的强力竞争对手。”斯科特意味深长的说道。

    魔盒又被打开了。

    下午茬:魔盒又被重新开启 科比要先谢郭嘉?

    篮网得卡戴珊助阵,指不定分分钟拿火箭祭旗,抢到第一滴血。于是联盟里唯一不胜的球队便只剩76人,今日对决公牛。76人毫无意外的脆败,输掉了本赛季开局后的第7场比赛。

    作为莫雷的嫡传弟子,辛基可谓不肖孽徒。他师傅莫雷肥仔,在不摆烂的基础上重建,虽创业为半,却已有小成;反观辛基,上任掌舵76人,便只有摆烂摆烂再摆烂,无限摆烂,毅种循环。奥尼尔的外婆执教乔丹能不能夺冠笔者不知道,但奥尼尔的外婆肯定能胜任76人的总经理,这不就是摆烂,摆到第二年春夏之交抽奖嘛,真的,谁都会。

    这总经理当的,忒没技术含量了。

    下午茬:魔盒又被重新开启 科比要先谢郭嘉?

    世上万事万物,阴阳两极。76人输的七零八落,勇士便赢的顺风顺水。今日主场作战,109-95,斩落近况不错的活塞

    当西部周最佳陷入卡戴珊的死亡缠绕时,东部周最佳也被勇士彻底打垮。这勇士如今就像黑洞一般,吸收一切物质,连上一场比赛砍下29分27篮板的德拉蒙德,也完全无法抵抗,谁能克制他们?

    大概只能指望十天后,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的那艘星际航母了。

    下午茬:魔盒又被重新开启 科比要先谢郭嘉?

    同样是7连胜,勇士今日一战过后变成了8连胜。而老鹰今日一战后统统清零。他们在自己的主场玩了一把豪华过山车,在第三节最多落后34分的情况下疯狂反扑,末节甚至反超。然而临到末了,比赛还是输了。

    森林狼去年两大状元,结果落得个联盟垫底。人间人欺哈士奇,形象深入人心;

    森林狼今年两大状元,结果都发展出地对空了,连翱翔于天际的老鹰都能射下来。

    这说明,状元与状元之间,毕竟是有区别的。

    当然看看湖人目前的处境,也说明,状元和榜眼之间,也是有区别的。

    下午茬:魔盒又被重新开启 科比要先谢郭嘉?

    科比在接受《CBS体育》的采访时坦言,自己并不喜欢凌晨四点起床练球。但对于篮球的热爱,还是让他这么去做了。

    以下请各位乡亲造句。

    哈登并不喜欢凌晨四点回家睡觉,但对于______的热爱,还是让他这么去做了。

    下午茬:魔盒又被重新开启 科比要先谢郭嘉?

    还是一条来自《CBS体育》的消息,莫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并不关心哈登与卡戴珊之间的恋情,不过他同时强调,相信哈登会处理好自己的感情问题。

    这番台词的言下之意已经非常明显了。“你搞人妻我不管,但要影响比赛的话……”

    除此之外,莫雷还表示,勇士上赛季夺冠绝不是运气,而是实力使然。

    这也很好理解,你把战胜你的对手比喻成菜鸡,自己岂不更菜?

    所以说呐,莫雷还是比里弗斯机智呐。

    下午茬:魔盒又被重新开启 科比要先谢郭嘉?

    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科比明确表态,自己希望能代表美国队,出战明年的里约奥运会。

    地方上给不了,只能靠国家的力量了。不知明年美国队若是奥运会如愿夺冠,老泪纵横的老飞侠在自己的退以仪式上,会不会脱口而出————

    “感谢郭嘉。”

    (策划/小龙 文/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