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1-0胜希洪竞技 格列兹曼93分钟绝杀

西甲-马竞1-0胜希洪竞技 格列兹曼93分钟绝杀

格列兹曼绝杀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1比0绝杀希洪竞技。第93分钟,格列兹曼破门制胜。

比赛焦点

马竞近3场首胜: 马竞最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最近3场各项赛事首胜,最近5次主场对阵希洪竞技取得全胜。

托雷斯替补未登场: 托雷斯今天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马竞生涯的第100球仍未到来。

格列兹曼补时绝杀: 格列兹曼第93分钟完成绝杀,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入球。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梅内德斯传球,格雷罗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费利佩左路传球,卡拉斯科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25分钟,费利佩左路传中,蒂亚戈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哈利洛维奇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48分钟,科克分球,加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卡拉斯科妙传,科克远射飞出底线。

第65分钟,卡拉斯科传中,格列兹曼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2分钟,卡拉斯科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93分钟,戈丁接应同伴中场长传头球一蹭,格列兹曼插入禁区冲顶破门。凭借这个入球,马德里竞技1比0绝杀希洪竞技。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1-0胜希洪竞技 格列兹曼93分钟绝杀

全场比赛,马德里竞技14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希洪竞技9次射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马德里竞技控球率高达72%,对手仅为28%。

赛后声音

马竞主帅西蒙尼:“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一直没有把握住。当格列斯曼绝杀时我真的很激动,因为我们配得上胜利。”

媒体评论

《马卡报》:“格列兹曼的绝杀避免了马竞的尴尬,他们差点就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平,但法国飞翼力挽狂澜。”

《阿斯报》:“格列兹曼再度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他在第93分钟送出绝杀,马竞侥幸避免三连平。”

球员评分

格列兹曼:7分 绝杀制胜,价值得到体现。

戈丁:7分 最后时刻变身中锋送出助攻。

卡拉斯科:6.5分 总体表现一般。

杰克逊-马丁内斯:5分 状态平庸。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0号胡安弗兰(46分钟,18号加梅斯)、15号萨维奇、2号戈丁、3号费利佩

中场:21号卡拉斯科(78分钟,10号奥利弗-托雷斯)、14号加比、5号蒂亚戈、6号科克(64分钟,16号科雷亚

前锋:7号格列兹曼、11号杰克逊-马丁内斯

希洪竞技(4-5-1):

门将:1号奎利亚尔

后卫:3号梅内德斯、5号贝纳尔多-埃斯皮诺萨、2号路易斯-埃尔南德斯、11号洛拉-拉莫斯

中场:17号马斯卡雷尔、6号阿尔瓦雷斯(12分钟,10号卡塞斯)、23号梅伦德斯、25号哈利洛维奇(80分钟,21号福莱勒)、22号佩雷斯

前锋:9号格雷罗(26分钟,16号卡斯特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