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小球队踢欧冠战平马竞 恒大比它高126名

亚洲小球队踢欧冠战平马竞 恒大比它高126名

阿斯塔纳不惧欧洲豪门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首次晋级欧冠正赛,首次在欧冠正赛拿分,今天主场对阵有史以来最强的对手马竞,顽强的阿斯塔纳又给了人们惊喜。这支世界排名仅192位的亚洲小球队,谱写了一部平民童话。

首回合阿斯塔纳在客场0-4惨败在马竞脚下,但回到主场的阿斯塔纳就像完全换了一支球队,能在家门口看到主队和马竞这样的欧洲超级强队过招,哈萨克斯坦球迷显得非常兴奋。比赛开始后,阿斯塔纳的每一次进攻,每一次拿球,每一次成功的防守都会引来主场球迷的欢呼,在球迷们持续不断的呐喊和助威声下,阿斯塔纳球员拼的更凶,信心也越来越强。最终阿斯塔纳顽强逼平马竞,拿到欧冠正赛的第2个积分。

能在欧冠主场接连逼平加拉塔萨雷和马竞,这对阿斯塔纳和哈萨克斯坦足球来说绝对是历史性的时刻。要知道,13年前的哈萨克斯坦还是亚足联成员,但为了快速提升足球水平,哈萨克斯坦利用“一部分领土在欧洲”的理由成功“脱亚入欧”,正式成为欧足联第52个成员国。这些年哈萨克斯坦球队不断和欧洲强队过招,水平提升的很快,这赛季的阿斯塔纳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欧冠正赛历史上第32个国家的球队代表。

在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刚刚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以1628分排在第66位,而阿斯塔纳则以1530分排在第192位。单从排名来看,恒大比阿斯塔纳高出126个排名,两队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但从阿斯塔纳欧冠连续战平加拉塔萨雷和马竞的表现来看,排名并没有真实反映出球队的实力。

在亚冠赛场上,广州恒大将为史上第2座亚冠冠军奖杯而战,而同样是亚洲球队,阿斯塔纳梦想能杀出欧冠死亡之组。目前小组赛已经踢了4轮,阿斯塔纳只积2分垫底。理论上来说,阿斯塔纳还可以拿到6个积分,仍然具备出线的可能。作为离中国最近的欧冠球队,我们也希望阿斯塔纳能取得好的成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