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批队友忘记防守 主帅:都要准备好牺牲

    < >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据《CSN芝加哥》的报道,目前公牛队已经打了四场季前赛,他们的战绩为2胜2负,其中在上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球队是以115-123输给了对手。赛后接受采访时吉米-巴特勒对公牛队的防守很不满意,称球队太依赖进攻了。

    巴特勒批队友忘记防守 主帅:都要准备好牺牲

    巴特勒批队友忘记防守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每个人在进攻端都很有自信,”巴特勒这样说道。“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优势所在,我们在分享球方面做得非常好,篮板抢的也不错,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防守,我们出现了很多鲁莽的犯规。”

    在上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公牛让对手得到了37次罚球机会,“说实话我们可以打得更好的,”巴特勒说道。“相比于防守来说,我们有些太过于依赖进攻了,我们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是季前赛,每个人都在学习中,很多东西对我们来说都还很新鲜,这就是训练的目的。”

    当被要求给自己的防守表现打分时,巴特勒认为他还有进步的空间,“呃,还可以吧。这场比赛我的防守也不是很好,总之我不会觉得很差,我要从防守端开始,必须让防守来带动进攻,下场比赛我们要把防守捡起来。”

    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公牛曾在上半场领先12分,但是到了下半场却被对手追回20分,“我认为不管什么时候当我们在上半场得分顺利时,我们就会想着要继续得分,不用去防守了,这种情况有时会发生,我们放松了,不再去防守了。然后当我们投不进球的时候,防守也不在了,但这时对手还在得分。”巴特勒说道。

    在公牛季前赛首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巴特勒曾拿到了23分6助攻的数据,但是在此后的三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18%,不过巴特勒并不担心自己在进攻端的问题。“一点也不担心,我会继续选择正确的投篮,情况会发生改变的,一直都是这样,”巴特勒说道。“老实说,到了常规赛可能就会变好,我知道自己在这方面做了努力,合理的出手再加上冲击内线,事情就会好转。我们现在的进攻火力很分散,我们有很多的空间,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得分问题。”

    和巴特勒一样,公牛新任主帅霍伊博格同样也强调了球队的防守问题,“你必须要去防守,要一直跟着对手,进攻端你可以尽情的去发挥,但是我们没能防住对手。”而在谈到球队的球员轮转时,霍伊博格这样说道:“它可能还在形成中,这可能不是我们最终的轮换阵容,每个人都要做好上场和牺牲的准备。”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