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人物介绍:一人创造历史 乔丹青睐9号秀

黄蜂人物介绍:一人创造历史 乔丹青睐9号秀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2015年NBA中国赛开战在即,黄蜂快船两队都已经抵达深圳开始备战,以下为黄蜂队人物介绍——

史蒂夫-克利福德人物介绍:

说起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便是他那10年的助理教练生涯,为他成为主教练奠定了基础,自2003-07年克利福德火箭担任杰夫-范甘迪的助理教练,2007年开始在魔术担任斯坦-范甘迪的教练,此外他还曾担任锡伯杜以及迈克-德安东尼的助理教练,直到2013年,克利福德才来到黄蜂开始主教练生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和之前共事的主教练们保持了非常好的私人关系,近三年大范甘迪、德安东尼和锡伯杜先后来到黄蜂训练营帮助克利福德。而值得一提的是,正是他的极力招募,林书豪才在今夏降薪加盟黄蜂。

卡明斯基 人物介绍:

卡明斯基是黄蜂今年在选秀大会上的最大收获,来自威斯康辛大学的他在第九顺位被乔丹选中,成功登陆夏洛特,卡明斯基参加了今年NCAA总决赛,出色的表现帮助他提升了选秀顺位,事实上在大学期间他就已经名声在外,曾在2013年单场暴砍46分,虽然身为内线球员,但卡明斯基拥有出色的投篮能力,身上多少有些诺维茨基的影子。

艾尔-杰弗森人物介绍:

自从艾尔-杰弗森2013年来到夏洛特之后,他就成为了球队当家球星,在黄蜂还叫山猫的时候,他率领球队在2014年杀入季后赛,创造球队历史,事实上在2004年首轮第1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时,杰弗森就被誉为“明日之星”,而在2007年被交易到森林狼时,杰弗森也被誉为“加内特接班人”,虽然他的表现似乎还没有达到人们预期,但已经足够优秀,接下来他需要率领球队再度冲击季后赛乃至更大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