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大笑回应劳森挑衅:进攻给我施压?太逗

    < >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火箭上赛季在西部决赛中遗憾的输给勇士,两队也因此结怨,就连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都卷入了口水战。火箭新援泰-劳森之前表示库里在防守端太过轻松,自己新赛季将用进攻为“萌神”制造压力,而库里今日也首度回应了劳森的言论,他用大笑的方式表达了不屑。

    库里大笑回应劳森挑衅:进攻给我施压?太逗

    萌神大笑表示不屑:劳森我们场上见

    劳森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强势挑衅了库里,他认为“萌神”的进攻之所以呼风唤雨,是因为防守端太过轻松,没有人在进攻端给他施压。“史蒂芬-库里需要有人给他制造压力,他在场上似乎就没有什么防守,只是在场上投投篮。当然我并不是说要防死库里,但我会在进攻端给他制造麻烦。”劳森如是说道。

    对于劳森的挑衅宣战,库里一直没有回应,在今日勇士训练结束之后,记者再度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库里,“萌神”这一次听后哈哈一笑,似乎对劳森的言论不屑一顾,随后他只用一句话回应了火箭控卫,“这太有意思了,这是我所有想说的,太有意思了。”

    库里近两个赛季摆脱伤病困扰,状态越来越好,连续两个赛季刷新联盟单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上赛季不仅荣膺常规赛MVP,而且还率领勇士队成功登顶,因此库里大有挑战联盟第一控卫宝座的架势,所以面对劳森的言论,他有资格表达不屑。当然对于火箭而言,劳森的到来弥补了多年来的控卫弱环,新赛季有望冲击总冠军,相信火箭与勇士新赛季的交手一定能擦出更多火花。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