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玩游戏竟遭美女调侃:何时学会传球了?

    < >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据《insidesocal》消息,科比和美国女足运动员阿莱克斯-摩根一同玩足球游戏FIFA 16时遭遇对方调侃不会传球,而飞侠则是用犀利的垃圾话做出回应。

    科比玩游戏竟遭美女调侃:何时学会传球了?

    科比惨遭调侃

    在比赛一开始,科比就对摩根进行了一番“恐吓”,他表示:“我已经准备好做出一些摧毁行动了。”不过,摩根可不是被吓大的,这位美女运动员在场上就已经锻炼了强硬的心理素质,如今和科比对战,她也显得底气十足,甚至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摩根还运用自己的智慧,捎带着调侃了一把科比。

    众所周知,足球需要不断倒脚和传递,为了能够撕开空当,科比也不断在游戏中完成传球,在送出一次绝妙的传球后,摩根也调侃道:“你什么时候学会传球了?”

    这句话着实把飞侠黑的不轻,而科比也绝不甘心就此受辱,他随后用犀利的言辞做出了回应。“谁说我学会传球了?”科比幽默自嘲道,“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这样做,这就是一个necessary evil(表示自己很讨厌,但又不得不去做)。”

    科比一向被外界认为是重攻轻传的球员,不过在上赛季,飞侠已经有所顿悟,随着年龄以及伤病的增加,他在比赛中也开始频频选择放权,将球交给队友完成进攻,上赛季,科比两次拿到三双,还曾经在单场送出17次助攻,刷新职业生涯助攻纪录。新赛季,如果飞侠能够继续保持传球的路线,这将有助于他节省体能,并且减少伤病几率。

    附摩根个人简历:

    摩根现年26岁,是现役美国女足国家队国脚,2012年伦敦奥运会半决赛,正是她在第123分钟的进球绝杀了加拿大,为美国女足最终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在2011年,摩根还曾经追随球队拿到女足世界杯冠军,2012年,摩根当选美国最佳女运动员,不但球技出色,摩根的颜值也极高,堪称是足球场上的女神。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