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预计4天后将回归 主帅:恢复时间表不变

    < >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据ESPN消息,罗斯之前已经接受了左眼眶骨折手术,主帅霍伊博格表示,罗斯预计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四回归球队,不过他的恢复进程表并未改变,仍然需要休养两周时间才可以进行篮球活动。

    罗斯预计4天后将回归 主帅:恢复时间表不变

    伤病成罗斯最大绊脚石

    在早前一次训练中,罗斯不慎被队友击中面部,导致左眼眶骨折,随后他也进行了手术,目前,“玫瑰”正在恢复当中,主帅霍伊博格也表示,罗斯的情况良好,而球队则计划让他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三归队。

    “事情进展的非常顺利。”霍伊博格在今天的训练中说道,“他们已经建议他继续保持这样的恢复态势让伤口愈合,他们认为,如今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留在家中休养,而我们则是计划让他在下周三归队。”

    罗斯的回归时间表并没有发生变动,此前,他已经被医生告知,需要两周的恢复时间才能进行相关篮球活动。不过霍伊博格并不希望罗斯掉队,他表示,几位公牛教练将会在今天造访罗斯的家,帮助他学习霍伊博格在训练中为球队设置的新战术体系。“我们今天会去拜访他,给他看一些录像,毕竟,我们已经增添了一些新的战术以及其他方面的内容。”霍伊博格表示。

    霍伊博格也并不能确信罗斯何时能回到球场打比赛,不过他仍然希望玫瑰能够为当地时间10月27日的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届时,公牛将会对阵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这对他们而言是一场硬仗。

    “恢复时间表并没有发生变化。”霍伊博格在谈到罗斯的康复情况时表示,“在两周后,他应该能够恢复全部篮球活动,但在这两周里,他应该不会参加任何训练,除了正常的走动外,他们(医生)不希望他做任何事情,据我们所听到的消息,他的伤处可能会出现血管扩张等问题,所以,医生希望他能够更多的休息。”

    在最近几个赛季里,罗斯一直受困伤病侵袭,如今公牛对他的伤势也保持着谨慎一面,球队希望“玫瑰”能够痊愈,从而为新赛季做准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