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男单决赛因雨延迟 费德勒获一边倒支持

美网男单决赛因雨延迟 费德勒获一边倒支持

美网官方调查费德勒获一边倒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但天公并不作美,由于现场的阴雨天气,比赛已经被宣布推迟。据ESPN最新消息,比赛将最早在北京时间7:30进行。

本场比赛是小德与费德勒之间的第42次交手,费德勒暂时以21-20的交手记录领先,两人最近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胜一次,小德在温网(微博)决赛3-1击败费德勒夺冠,粉碎了瑞士人温网8冠的梦想;而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上,费德勒直落两盘的拿下决赛,小德也因此再度无缘金大师称号。本场比赛两人势均力敌,不过在美网官方的实时调查中显示,费德勒是球迷们最支持的冠军得主,87%的支持率是现任世界第一的6倍还多。

而本场比赛究竟走向如何,腾讯体育将在稍后为您带来互动直播,为您揭晓答案。

美网男单决赛因雨延迟 费德勒获一边倒支持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