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镇美网 告别不留憾!佩内塔将会参加武网

宝塔镇美网 告别不留憾!佩内塔将会参加武网

33岁的佩内塔在本赛季退役前夺得美网冠军,她认为这是最完美的告别方式。

美网女单决赛昨日结束,佩内塔2比0战胜文奇夺冠,赢得了这场意义重大的意大利德比。颁奖仪式上,33岁的佩内塔宣布赛季末将退役,“如果要让我选择最想要的退役方式,我认为就是这样。”在佩内塔的赛程中,接下来还会参加武汉和中网两站比赛。

这是大满贯史上首次有两名意大利球员会师决赛,意大利总理伦齐第一时间飞赴纽约,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最终,佩内塔7比6(4)、6比2战胜文奇夺冠,拿走330万美元女单奖金。

美网夺冠后,佩内塔的世界排名将升至个人最高的第8位。不过在颁奖仪式上,佩内塔却突然宣布赛季末将退役。“大概一个月前,在参加美网前,我就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佩内塔称,能带着美网奖杯回家是所有球员的梦想,“这是我在美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完美的方式来告别。”

不过佩内塔也表示会把这个赛季打完,在她的赛程中还有武汉公开赛和中网赛事。目前,在“通向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积分榜上,佩内塔从第36位飙升至第6位,入围几率很大。“如果入围,我肯定会参加。”佩内塔称。

颁奖仪式后,佩内塔第一时间跑回球员通道与男友弗格尼尼拥吻庆祝,后者在男单第3轮淘汰了纳达尔。据佩内塔的父亲透露,两人将于明年6月完婚,但佩内塔在赛后发布会上称并未确定日期。(孙海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