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续约马萨博塔斯 花重金保留顶级阵容

威廉姆斯续约马萨博塔斯 花重金保留顶级阵容

威廉姆斯车队续约马萨和博塔斯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威廉姆斯车队今日官方宣布,下赛季继续保留巴西车手马萨和芬兰天才博塔斯作为车队的主力车手。虽然合同细节暂时没有对外公布,但是据悉车队将为此付出相当不菲的薪金。

马萨从2014赛季开始加盟威廉姆斯车队与博塔斯并肩作战,最近两个赛季这支老牌劲旅的成绩呈现明显的回升势头,上个赛季他们力压法拉利车队,本赛季赛程已经过半,马萨以82个积分与莱科宁并列车手积分榜第四位,而博塔斯则以79个积分排名车手积分榜第六位。

马萨与威廉姆斯的合作非常愉快,他的续约可以说是顺理成章,而博塔斯本赛季则险些离开威廉姆斯加盟法拉利,有消息称威廉姆斯为博塔斯开出了高达1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才最终让法拉利选择放弃,不过作为目前围场内最被行家看好的年轻车手,博塔斯的未来还是与其他豪门联系到了一起。

因此博塔斯能够成功续约让威廉姆斯上下都感到如释重负,而博塔斯也表示了对于留在威廉姆斯的满足:“这是我职业生涯连续第四个赛季与威廉姆斯联系在一起,作为一支车队我们在不断变得更加强大,我很期待我们在下个赛季中能够取得的成绩,我相信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出色,我都有些迫不及待2016赛季的开始了。”

而马萨则表示道:“能继续成为威廉姆斯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年是我在这里的第二年,我们一起取得了非常美妙的成绩,下个赛季能为车队继续工作让我感到很兴奋。”

其他F1新闻

法拉利与詹姆斯-阿里森续约三年

法拉利本赛季的复苏势头有目共睹,车队高层对于目前技术团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今日法拉利官方宣布与技术总监詹姆斯-阿里森续约三年,新合同将持续到2018年底。詹姆斯-阿里森是在2013赛季中途加盟法拉利的,上个赛季他的工作还一度受到质疑,但是如今他已经被普遍认为是法拉利这个赛季实现复苏的关键人物。

倍耐力找出解决爆胎隐患途径

在上一站比利时大奖赛中,罗斯伯格和维特尔先后遭遇爆胎事故,成为了围场内的焦点话题,车手们纷纷督促倍耐力必须在意大利站之前找出并解决问题。今日倍耐力和国际汽联连续发表声明,称已经找出了问题的原因所在并进行了调整,现在车队可能遭遇的爆胎风险相比之前大幅下降,倍耐力将在随后继续努力,力争完全消除隐患。

维特尔对于倍耐力公司做出的反应表示满意,他在意大利站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道:“所有车手都非常关心我们遭遇的这个问题,倍耐力在这个问题上非常公开而且给予了大力支持,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现在我们需要确保的是从中学到了东西。他们都是非常专业的人士,对于这个问题进行了非常严谨的处理,现在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改进力争将潜在的危险完全消除。”(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