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续约再添利好 威廉姆斯否认博塔斯离队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日前意大利媒体曝出法拉利已经决定与莱科宁续约一年,仿佛是为了配合这则报道,威廉姆斯车队今日也正式否认了博塔斯离队的传言,车队高层还对于外界扰乱车队军心的做法给予了批评。

莱科宁与法拉利的续约前景一度变得非常黯淡,他在回到欧洲赛季之后几乎每一站比赛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在积分榜上被队友维特尔远远甩开。之前有很多消息都表示法拉利已经决定用博塔斯顶替莱科宁的位置,为此跃马甚至愿意付给威廉姆斯超过千万欧元的赔偿金。

但是事情近日却有峰回路转的趋势,博塔斯上周在参加一项赞助商活动时就表示道上:“传言是不真实的,这对威廉姆斯车队和莱科宁都不公平。”而意大利媒体昨日则曝出,法拉利已经决定与莱科宁续约,双方最快会在今年的F1意大利大奖赛中宣布这个消息。

而今日威廉姆斯车队的技术主管帕特-西蒙斯也正式否认了博塔斯离队的传言:“我非常确定博塔斯现在仍然是一名威廉姆斯车手,而且我没有看到任何会改变迹象。当然,我认为法拉利曾试图接近博塔斯,这对车手本人和整支车队都造成了一些不利的影响。”

其他F1新闻

维特尔:法拉利将在下赛季彻底复兴

法拉利本赛季已经拿下了两个分站赛的冠军,提前完成了车队赛季前制定的目标,不过他们想要真正挑战梅赛德斯依然显得有些困难,维特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拉利的真正复兴将从下个赛季开始:“我们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还有多次登上领奖台,我们比计划中收获了更多的东西。追赶梅赛德斯当然是我们的目标,但是这并不容易,因为他们有一台强劲的引擎和两位出色的车手,我们只能争取慢慢接近他们,下个赛季也许我们可以真正向他们发起挑战。”

本田:我们低估了回归F1的巨大挑战

本田公司本赛季重回F1与迈凯伦车队合作,但是他们的表现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对于新的涡轮增压引擎技术本田明显显得不适应,直到赛季过半之后才有了一些复苏的势头。日前本田运动主管新井康久承认他们低估了回归F1的巨大挑战:“我们曾与迈凯伦有过非常美妙的合作,很多车迷也对那段岁月留有美好的印象,所以他们希望我们一回到F1就能够立即取得成功,但现实并不是这样。现在的引擎技术变得非常复杂,虽然我们对此早就有心理准备,意识到这绝对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也没有料想到会有这么困难。”(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