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被曝将参加真人秀节目 曾婉拒跑男邀请

李娜被曝将参加真人秀节目 曾婉拒跑男邀请

李娜(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自从今年6月生下女儿Alisa之后,中国网坛昔日一姐李娜就淡出了大众视线。不过很快她就会重新成为关注焦点,有媒体爆料称,李娜除了会在本月底开始参加武网和中网的相关宣传活动,明年她还会加入一档真人秀节目的录制。

根据李娜经纪人麦克斯的说法,目前一档真人秀正在和李娜进行接洽,一切顺利的话,李娜将会在明年加盟。虽然真人秀节目比拼明星阵容堪称惨烈,但李娜考虑加入其中还是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李娜不止一次说过,她希望退役后专心做一个普通的家庭妇女。而在今年初,她还曾经自曝婉拒了《奔跑吧!兄弟》等节目的邀约。不过麦克斯没有透露节目的具体信息,称等到合适的时候节目组会公开宣布。

其实此前李娜的老公姜山已经作为惊喜嘉宾,现身腾讯自制的综艺节目《你正常吗》。夫唱妇随,看来李娜自己的想法也有了转变。

此前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已经发布消息,李娜将会在本月底参加武网耗资过10亿人民币打造的,亚洲第一“旋风”球馆的开馆仪式。届时,她将带着网坛姐妹们游览江城。除了亲自参加赛前的球员抽签,娜姐还将换上华丽的晚礼服,参与球员酒会。随后的中网、珠海赛WTA总决赛和澳网(微博),李娜都会作为推广大使参与其中。这样看起来,从本月底开始李娜又将开始满满当当的行程,不会比她当球员时候轻松太多。(萨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李娜被曝将参加真人秀节目 曾婉拒跑男邀请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