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早知道:利物浦绝杀 曼城将签德甲MVP

英超早知道:利物浦绝杀 曼城将签德甲MVP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2015-16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首轮继续进行,英超20强最新动态,尽在腾讯体育每天为您带来的英超早知道。(赛事速递:英超4强唯阿森纳负 库鸟绝杀曼城未赛

【切尔西】

英超早知道:利物浦绝杀 曼城将签德甲MVP

切尔西需要提高控制比赛的能力

首战险些输球,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没能展现出强队风范,加里-卡希尔说:“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下半场演变成了对攻战,也许我们需要更多的掌控比赛,不能让对手如此轻易的突破我们的防线。”(战报:10人切尔西2-2战平 门将红牌奥斯卡破门)

【曼城】

英超早知道:利物浦绝杀 曼城将签德甲MVP

佩莱格里尼:斯特林能在曼城成功

赛前动态:克里希和德尔菲将因伤缺席,阿圭罗萨巴莱塔可能不会出战,斯特林将代表曼城上演英超首秀。

佩莱格里尼:“斯特林想加盟曼城,他想要新的挑战,我不认为他应该因此被批评。他工作非常努力,一名优秀的球员通常会更快的融入一支优秀的球队,我认为他会在新赛季大放异彩。”

转会市场上,曼城接近和狼堡就德布劳内转会达成协议,德甲MVP或将以4000万英镑加600万浮动条款的价格重回英超。

【阿森纳】

英超早知道:利物浦绝杀 曼城将签德甲MVP

阿森纳需要本泽马解救?

赛况播报:志在夺冠的阿森纳首战就在主场输给了西汉姆联,《每日邮报》赛后称,虽然迎来了一个新的赛季,但枪手还是以前的枪手。破门乏术,阿森纳可能真的要豪砸本泽马了。(战报:阿森纳0-2负西汉姆 近3季首轮主场2落败

【曼联】

英超早知道:利物浦绝杀 曼城将签德甲MVP

内马尔受伤后,巴萨(官网 数据) 难放佩德罗

虽然多家媒体指出曼联即将签下佩德罗,但《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称,曼联还没有向巴萨提出正式报价。

枪手传奇亨利认为佩德罗将非常适合曼联,“在巴萨他是我的完美队友,他能够很好的理解并执行范加尔的战术,肯定会比迪马利亚更适合。”(战报:曼联1-0胜热刺(微博 数据) 乌龙助红魔开门红)

【利物浦】

英超早知道:利物浦绝杀 曼城将签德甲MVP

红军艰难获胜,新援表现平淡

赛况播报:客场1-0艰难战胜斯托克城,红军今夏花费了近一亿英镑进行补强,但表现却差强人意。本特克欠缺爆发力和速度,利物浦又没有走高举高打的路线,如何让比利时兽锋的特点和自己的战术相结合,“战术天才”罗杰斯还要多研究才行。(战报:利物浦1-0绝杀斯托克城 库蒂尼奥世界波)

【热刺】

首战输给曼联,波切蒂诺表态要继续引援,《天空体育》消息,热刺希望引进皇家贝蒂斯20岁的边锋阿尔瓦罗-瓦迪洛。

另据《马卡报》消息,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可能离开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热刺是潜在的购买者。

【南安普敦】

赛况播报:客战纽卡斯尔,南安普敦踢的很顽强,新援塞德里克的传中精度不错,圣徒的2个进球都是头球。(战报:纽卡2-2平南安普敦 1450万新援首球

斯旺西

《马卡报》消息,塞维利亚有意引进斯旺西前锋米楚。(战报:切尔西2-2战平斯旺西 门将红牌奥斯卡破门

【斯托克城】

赛况播报:马克-休斯的球队比利物浦更像是一支团队,防守有硬度,进攻上也能依靠迪乌夫打出速度。这支斯托克城新赛季大有可为。

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国米边锋沙奇里出现在看台上,赛后马克-休斯承认双方正在谈判,他说:“我们希望能很快有结果,我们会很高兴看到这笔交易完成,但转会市场上没有绝对的事情,我们必须要耐心等待。”(战报:利物浦1-0绝杀斯托克城 库蒂尼奥世界波

埃弗顿

埃弗顿仍然想得到列侬,《每日镜报》消息,这笔转会有了新的进展,埃弗顿已经非常接近以500万英镑签下这名英格兰(微博)边锋,球员本人拒绝加盟维拉,更希望在埃弗顿踢球。(战报:埃弗顿2-2险平沃特福德 巴克利爆射建功

【西汉姆联】

赛况播报:尽管只是执教西汉姆踢的第一场英超联赛,但比利奇的球队让人大吃一惊,他们在酋长球场以2-0的比分完胜阿森纳,新援帕耶特表现出色,16岁小将里斯-牛津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战报:战报:阿森纳0-2负西汉姆 近3季首轮主场2落败

【西布朗】

赛前动态:莱斯科特有伤在身,上阵成疑。新加盟的兰伯特、麦克里恩和切斯特有望亮相,但从阿森纳租借来的纳布里不会出战。

《星期日星报》消息,西布朗有意租借利物浦左后卫何塞-恩里克,托尼-普利斯希望能帮助西班牙人找回状态。

【纽卡斯尔】

赛况播报:纽卡斯尔1450万英镑引进的维纳杜姆在英超首秀上大放异彩,麦克拉伦的球队本可以拿下3分的,新赛季的喜鹊值得期待。(战报:纽卡2-2平南安普敦 1450万新援首球

桑德兰

《镜报》消息,桑德兰已经非常接近以租借方式签下曼联边锋贾努扎伊。(战报:莱斯特城4-2桑德兰 维拉水晶宫客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