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被曝深夜泡吧 网友热议:战前放松怎么了

佩兰被曝深夜泡吧 网友热议:战前放松怎么了

佩兰在酒吧的照片被曝光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今晚,中国男足将迎来东亚杯与朝鲜的比赛。在首场比赛0-2输给韩国二队后,国足的斗志也遭受各方质疑。而在此刻,网友又爆料称国足主帅佩兰凌晨泡吧,将他又一次推到风口浪尖,不过网友们对于泡吧一事并没有一味的指责,不少网友认为适当的放松,对于这位法国教头来说并非坏事。

今天凌晨,一名网友晒出国足主帅佩兰现身武汉某酒吧的图片,图片中,佩兰身着白色上衣,手里拿着手机和瓶子,至于是饮料还是酒品,不得而知,他的身旁站有几名女子。

佩兰被曝深夜泡吧 网友热议:战前放松怎么了

佩兰在酒吧

照片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提及东亚杯期间,国足精神面貌本就不好,主帅还深夜泡吧,不应该;也有不少网友很冷静的分析,称这属于私人空间,教练也是人,压力大的时候,用这种方式来解压,也是情有可原,“教练就得天天躲屋研究战术?人家出去和朋友聚聚怎么了?”

今晚,中国男足将迎来与朝鲜的比赛,佩兰和国脚们能给球迷带来怎样的精神面貌以及成绩,都值得关注。(时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