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期间获资助逾50万 女足:感谢各界呵护

东亚杯期间获资助逾50万 女足:感谢各界呵护

中国女足获民间资助

本报讯 虽中国女足在东亚杯赛上表现不尽人意,但各界依然关心着女足姑娘。8月3日晚,在龙之队球迷会的牵线下,深圳市财富之家金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财富中国)董事长吕虹威、副总裁吴亚明代表财富中国向女足捐赠了20万人民币,作为女足在今年加拿大世界杯赛上良好表现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女足在今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让国内球迷为之喝彩,在媒体广泛报道了女足姑娘们的艰苦与不易后,很多关心女足的人士都为之感动,并愿意为女足送上一份自己的关爱。此次东亚杯期间,不少热心企业都来到武汉为中国女足送上一份心意。据财富中国董事长吕虹威介绍,他们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对足球的关心源于龙之队会长简满根,因两家公司有合作关系,受到熏陶后也开始关心、关注足球。这次财富中国捐赠中国女足20万,是对女足姑娘们世界杯赛良好表现的一种肯定,并希望女足姑娘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有更好的表现。

据悉,加上这20万元人民币,中国女足在东亚杯期间已收到40万元现金奖励,算上其他物质方面的奖励累计超过50万元。而女足姑娘们则表示:感谢各界对她们的关心与呵护,肯定会非常努力,争取有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对她们的关心和鼓励。不过,中国足协计划中的奖励迄今为止尚未落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